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的决战!34

    “喂,谁允许你抱着他了,他叫瑟魂不叫****,拜托你以后不要让我听见那个那么恶心的名字。琴灵见贝小小居然无视她抱着瑟魂,顿时心火冒起来了,她伸手拉开像八爪鱼似的抱着瑟魂不放的贝小小,硬是挤入他们的中间不悦地瞪着她说。

    “人家****都不介意,你干嘛介意那么多啊,你没在的时候,他一直都是窝在我的怀里的啦,现在我抱抱他有什么关系嘛。”贝小小扯着她的肩膀跳啊跳的,想要接近****,但是琴灵却是像防贼似的,防着她,不让她接近。

    “那是因为他还没有变身,所以才会让你抱着的,现在你休想再靠近他半步。”醋意大发的琴灵就好像是老母鸡在保护小鸡不被老鹰抓走一般,死死地防守着。

    “欸,真是拿你们没有办法了。”看着前面两个小女子就好像在抢什么宝贝似的,一个要抢,一个要守,瑟魂顿时觉得哭笑不得,他觑了前面那些正在抢玉玺的人一眼,转首对她们说:“你们慢慢培养感情,我去帮他们抢回玉玺。”瑟魂说完摇头叹笑了一声,从怀里取出了圣物,加入抢夺玉玺的争斗中去。

    “谁要跟她培养感情了?”瑟魂一离开,琴灵便放下了手,不屑地说。

    “你要,我还不肯呢。”她看她不顺,她还对她不满呢,贝小小耸耸肩膀,不理会她的无理取闹了,看了倒在地上的无霜一眼说:“她怎么了?”

    “她没什么,只是被瑟魂打晕了而已。”琴灵用脚踢了踢无霜的身体说:“就是这个女人向你下毒的,也许在她的身上会有解药也说一定。”

    “嗯,我找找看。”贝小小在无霜的身边蹲下,然后伸手在她的怀里找了一下,果然被她找到了一瓶白玉瓶子,她掏出,仔细看了一下,但是在那个瓶子的瓶身上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发现,她不禁皱了一下眉头,这瓶是毒药还是解药呢?

    “想知道是解药还是毒药,把她打醒来问问就是了。”琴灵见她拿着那个瓶子琢磨了半天,忍不住出声建议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