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遇再度被反噬!3

    “啊……不要……拿走……”无霜想要偏过头,但是她才动,她的脸就会碰上了剑尖,只能凄厉地尖叫着想要琴灵拿走她手里的东西,但是一向都不知道仁慈为何物的琴灵,只是冷眼看着瓶子里面的东西全部倒入她的嘴巴里。

    “那是什么东西?”看着无霜那么抗拒,贝小小又惊出了一声冷汗,不用说那一定是毒药,如果不是她怎么会那么惧怕,不过毒药是她的,她应该有解药才对,就算她吃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看来,这瓶东西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东西。”琴灵伸手掐住她的下巴,强逼她把嘴巴里面的药粉吞进肚子里说:“这就当是你给她下相思醉毒的报应,以后不要再让我碰到你。”琴灵说着甩开了她的下颚,冷笑地威胁说。

    无霜吞了那一瓶药粉之后,她再没有吭声了,瞪大的眸子里闪烁着一抹怨恨的怒火,她伸手推开了贝小小的手,然后从地上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往宫门外面走去。

    “她怎么了?”贝小小有点惊讶地看着无霜跌跌撞撞的背影说。

    “谁知道。”琴灵双手抱臂,不再理会无霜了,专注地看着眼前的那一场恶战。

    有了瑟魂的加入,鬼昕已经渐渐不支了,装着玉玺的锦盒终于又回到了炎旭的手里,殇他们合力把鬼昕打了下来。

    “鬼昕,你本来早已经去投胎了,但是你宁愿追随在鬼枭的身边而迟迟不可不去投胎,我念你忠心护主的份上,你现在器械投诚的话,我可以用圣物帮你进化灵魂,助你投胎。”瑟魂手中的圣物掣肘着鬼昕,其实他也不算是坏人,他也不想滥杀无辜。

    “你身为精灵界的精灵,却来捣乱人间,我不需要你的假好心,今日我败在你的手下,要杀要刮,息随尊便。”个性倔强的鬼昕并不是容易应付,既然在一千年前能够追随鬼枭而放弃了投胎的机会,他现在又怎么会背叛他呢?

    “你这又是何苦,现在炎狄王已出,鬼枭并不是他的对手,你好自为之。”并不想赶尽杀绝的瑟魂把手里的圣物收回,叹息了一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