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敢斩朕的皇后试试!2

    身穿囚服的贝小小被人关在暗无天日的天牢里,也许是因为她明天就要被押赴刑场处斩,这天牢里面的环境不咋样,但是伙食却很丰富,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最后的晚餐?贝小小望着那丰富的菜色,脑海里自然就想到了这个。

    “真是想不到我贝小小也会有这一天。”贝小小伸手拿起了餐盘中的那一只烧鸡腿,狠狠地盯着它,明天本来是她的封后大典,现在却为了那一群三不识七的人锒铛入狱,想起来真是有够怄的。

    “那些什么□□的,什么殉葬的妃嫔,跟你有不熟,你干嘛那么鸡婆?现在好了,人家的脑袋还没有搬家,你的先搬家了,可怜人家恐怕还不知道你贝小小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来为他们呢,你说,你这是何苦呢?”贝小小一手拿着烧鸡腿,一根手指戳着那鸡腿,忍不住就发起了牢骚来了。

    “你说吧,你又不是救世主,人家死人家的事情,关你鬼事咩?你又不是雷锋,学人家什么助人为乐呢?现在连自己的命都搭上了,斩首示众也,幸好这里没有什么亲人在,要不然岂不是笑掉人家的大牙?把江东父老的脸都丢光了,真是没有见过像你那么笨的人。”贝小小说着又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狠狠地往烧鸡腿上戳去。

    “明天就是好封后大典了,你安分守己地当你的皇后不就得了,硬是要搞那么多的事情出来,你救了他们,他们还未必会谢谢你呢,你真是又鸡婆又笨,你都没药可救了。”贝小小越说越激动,她举起烧鸡腿张口刚想狠狠地咬下去,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只蟑螂从半空中飞来,刚好停在了那只烧鸡腿上面。

    “不是吧,小强,你怎么可以早不来晚不来,就在人家要吃的时候飞来?”贝小小瞪大了眸子盯着近在咫尺的蟑螂,只见那只小强晃动着一对长长的须,似乎也知道它脚下的是一块美味的食物,也不管潜在的危险,埋头就猛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