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情难自禁!2

    “没什么,你就当没听见,我先抱你回慧宁宫。炎遇敛下不快,然后加快脚步离去。

    他们两母子之间的火气还是很旺盛呢,太后是她遥不可及的人,这种事情还是暂时放在一边吧,贝小小躲进炎遇的怀抱里,暂时把这不愉快的事情抛诸后脑。

    在慧宁宫,龙厥,水舞和明月他们正担忧地等待着他们,当他们看见他们顺利回来的时候,这才放了一口气。

    当炎遇把贝小小抱回寝室的时候,他的体力也已经耗尽了,靠在床柱上不断地喘息着,贝小小看了不禁又气又心痛,这个炎遇,明明自己的身体根本就负荷不了,但是他还是坚持从刑场一直抱着她回宫,她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他好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来今天是举行封后大典的日子,但是因为突然发生了意外,太后取消了这封后仪式,不过炎遇并没有按照太后的意思去办事,反而是把封后仪式推迟了几天,这一举动不仅是表明他非要立贝小小为后不可,也把他和太后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顿时朝野内外都在议论纷纷此事。

    不过多亏了炎狄王在那天晚上所做的事情,朝中的大臣虽然不满来历不明的贝小小当皇后,但是炎狄王在欢迎宴会上当众就辞退了古丞相的事情,大家还记忆犹新,谁还敢多嘴呢?

    接下来要处理群妃殉葬和清算太-子-党的事情,炎遇一个头两个大,在朝中掌握大权的大臣多为老臣子,不仅倚老卖老,而且思想守旧,顽固起来就好像是茅厕里面的石头一般,又臭又硬。

    殉葬的事情,不仅在上朝的时候争拗不休,就连下朝后在御书房里面依然争拗剧烈。

    这一天,贝小小让人准备了一些精致的糕点,然后随同宫女送到御书房里,在御书房里,果然如她所料,里面还在为了殉葬的事情争吵个不停,炎遇绷着脸,皱着眉头,抿着唇坐在龙案后,正在为这帮依然不死心想要阻止他废除殉葬制度的老臣子而头痛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