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居然看着美女流口水!2

    “啾啾(我是答应过她这件事情,但是贝小小皇后,你别忘了,鬼枭只是受伤而已,他并没有消失,他随时都有可能回来对付你们的,现在炎狄王已经搞定了,还有谁帮你们对付他)?”

    ****提出了贝小小早已经忘记了那一号还存在的危险,人家说居安思危,她怎么一点都忧患意识都没有?

    “呃,对哦,那个讨人厌的鬼枭还没死呢,虽然他被炎狄王打伤了,但是他要是疗好伤了,会不会卷土重来啊?”最近的事情太多了,因为殉葬的事情,都搞得她晕头转向了,差点就忘记了还有鬼枭这个头号敌人。

    “啾啾(你就继续过你的滋润的日子吧,等人家兵临城下的时候才来担忧吧)。”****半开玩笑半讽刺地说。

    “抽****,人家又不是故意要忘记他的,你用得着这样讽刺人家么?真是个没礼貌的精灵,一点都不可爱。”贝小小呲牙咧嘴地朝它瞪了一眼。

    “启禀娘娘,梦歌儿秀女在殿外求见。”就在贝小小和****在耍嘴皮的时候,宫女小鱼进来启禀。

    “啥?秀女?”贝小小当下一阵愕然,怎么会有秀女求见她的?

    “会娘娘,是前阵子皇上选的秀女。”小鱼见她一面愕然的样子,便主动解释说。

    “她来求见本宫有什么事情吗?”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她跟那些秀女没有什么交情的,甚至见都没有见过,那些秀女是炎狄王弄来的,自从他消失之后,后宫就多了一群无人理会的秀女。

    “她没有说,只是拜托小鱼引见。”小鱼低首说。

    “这样啊,让她到会客厅吧。”这秀女怎么无端端的找上门来了?就看看她想干什么吧。

    “是,娘娘!”小鱼领命出去。

    “****,想不想出去瞧瞧?”贝小小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说。

    “啾啾(秀女是美女吗)?”****侧头,摆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说。

    “色鸟,不过按照炎狄王的眼光选的秀女,应该是美女吧。”炎狄王的眼光准对是有水准,有品味的,看他对她的渴求就知道了,贝小小忍不住沾沾自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