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就是要多管闲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娘娘,你真的要管这闲事啊。看着她已经改道而行,明月忍不住哀嚎了一声。

    “没错,这事本宫管定了。”她好像看到了一位很久没见的熟人,看到她,贝小小不禁想起了那一次在皇宫里差点就被皇上定罪的事情,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阴险的奸笑,

    虽然她不是一个很记恨的人,不过她一直都很想给那位刁蛮任性的公主一点教训,现在真是天助她也,刚好碰上了这桩事情,今天她不挫挫她的威风,她就不叫做贝小小。

    “娘娘……”明月担心地喊了一声。

    “放心吧,本宫不会有事的。”该担心的人是那个刁蛮任性的公主才对。

    “你这个狗奴才,你居然敢偷走本公主的手镯,你还敢在哪里喊冤枉,你以为本公主不敢砍了你吗?”贝小小才到凉亭的下面,从里面传来了一把尖锐的声音,这声音听起来有点久违。

    “求公主饶命,那个手镯真的不是奴才偷的……呜……奴才是冤枉的。”在地上跪地求饶的是一名小太监,真是可怜,眼泪鼻涕都出来了。

    “你这个狗奴才,这玉镯是在你的床铺搜出来的,你还敢否认,你这个死一百次都不足惜的狗奴才,本公主打死你。”在凉亭里面怒气腾腾的馨平公主正手执长鞭,往跪在地上的那名小太监抽去。

    哟,这刁蛮公主居然在滥用私刑,看那小太监好像才是三四岁的样子,要是被她这样一顿鞭子下去,就算他不死都得重伤了,贝小小看着她就要用鞭子打人,赶紧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手接握住馨平挥下的鞭子,沉声说:“住手。”

    “哎呀,娘娘怎么那么冲动,要是被鞭子上伤到了怎么办?”看到贝小小上前去接住了鞭子,跟在贝小小后面的明月忍不住狠狠地倒抽了一口冷息,然后赶紧大声喊:“皇后娘娘驾到。”

    “奴婢(奴才)参见皇后娘娘!”在凉亭里面的太监宫女一听来者是皇后娘娘,赶紧下跪行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