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咦,有人在喊救命呢,出事了吗?”本来想离开的贝小小脚步一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小心翼翼地往竹林的那边走去。

    “唔……不要……救命……”她越是靠近竹林,那呼救的声音就越清晰,从那声音听来,应该是女人在喊救命,其中还夹着男人的狂肆笑声。

    “有没有搞错,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发生这种天理难容的事情。”光是听那声音,贝小小就已经知晓发生什么事情,顿时忍不住火冒三丈。

    贝小小三步并作两步快步往竹林跑去,当她走到竹林前面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下人打扮的男人正守在那里,一人发现她来了,赶紧向着里面吹口哨,似乎是通知里面的人,有人来了。

    当口哨声响起的时候,里面喊救命的声音突然没了,但是却隐约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显然是被人捂着嘴巴。

    “你们在这里干嘛?”贝小小见他们两个大男人,知道等会儿要是跟他们拼起来,自己一定会吃亏的,手指暗暗地藏在衣袖内,只要等会儿起冲突,她就先把他们放倒。

    “我们没有在干什么啊,我们在看风景。”一名下人双目乱瞟说。

    “刚刚有人里面喊救命,你们没有听见吗?”他们当她是傻的,走到这个地方来看风景?神经病!

    “有吗?小武,你有听见有人在喊救命吗?”他向着另一名叫做小武的男人说。

    “开玩笑吗?我不是一直都跟你在这里看竹叶吗?你都没有听见,我怎么听见?”那叫小武的男人忍不住大笑了一声说。

    “哼,看来本姑娘是遇见了两名聋子了,你们给本姑娘让开,我要进去里面看看。”就让他们扯去吧,贝小小冷笑一声往前走去,被人骂是聋子的两人互相对望了一眼。

    “不行,你不能进里面。”贝小小才上前一步,小武和另一个男人马上就挡在了她的面前,试图挡住她的去路。

    “好狗不挡路,你们给本姑娘滚开到一边纳凉去。”贝小小见他们挡在自己的面前,顿时忍不住心急地伸手想要把他们两人推开。

    “哎呀……疼死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