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林少爷脱到她的中衣时,她的体力已经恢复到七八成了,再被他脱下去,自己就得被吃亏了,贝小小银牙一咬,趁他兴奋地拉扯着她的衣服而没有注意她的时候,她的手悄悄地伸到他的下盘,垂眼目测了一下距离,认准了在曲谷和气冲两个穴位之间的要害的穴道,手指使力,把银针往那个穴道上用力一插,针入七分不止,本来已经兴奋得下体已经勃起的林某,在贝小小狠狠地把针拔出的时候,顿时发出了一声惨痛的尖叫,双手捂着下身,痛得倒在地上打滚。

    “活该。”看到他那痛苦的样子,贝小小便已经知道自己成功了,伸手往额头一抹,才发现上面已经沾满了冷汗,她赶紧把被他脱掉的衣服穿上。

    “啊……你这个贱人……你对本少爷做了什么……啊……痛……”那痛得在地上打滚的林少爷满脸惊恐地望着贝小小。

    “哈哈……你看你这副脸色发黄,印堂发黑的鬼样子,就知道你平时一定是终日****于酒色之间,你知不知道,你要是再这样下去,到最后一定会精尽人亡。”穿戴整齐之后,贝小小从靴子上抽出了一把匕首,把冰凉的刀刃贴在他的脸颊上,笑容满面地说:“刀剑无情,你最好别乱动,否则不小心帮你毁容了,你就别怨本姑娘没有提醒你。”

    “你……你这个贱人,你到底……对本少爷做了什么?”林少爷捂着不断抽痛的下身,双目已经湿润,又惊又怒地瞪着她,本来是想要向她挥拳头的,但是一看到她手里的匕首,连手掌都不敢举起来了。

    “我是贱人?我哪里有你贱啊?本姑娘那么好心,却差点被你们陷害了,你一定害了不少黄花闺女吧,看来不给你一点教训,你是死都不知道悔改了。”望着他那张就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贝小小手掌一扬,手中已经多了一枚银光闪闪的银针。

    “你……你想要干什么?”看着她手里的那阴森的银针,林少爷顿时惊得忍不住往后满缩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