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他以后再也不能人道!7

    贝小小小心翼翼地说,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林太守应该很快就会找上门来,她还是把这件事情向炎遇交代清楚,免得他一会什么都不知道,被弄蒙了。

    “麻烦?你刚刚是不是闯祸了?”炎遇闻言顿时忍不住挑眉,觑着她,当他的视线落在她胸前衣襟上时,脸色当场一变,双目一眯,伸手往她明显有着撕裂痕迹的衣襟摸去,沉声说:“你的衣襟是怎么回事?”

    “被人不小心撕碎了,我们回去再说吧。”看着他瞬间乌云密布的脸色,贝小小含糊地说完,赶紧伸手想要拉他离开。

    “什么?是谁那么大胆,居然敢撕破你的衣服?他在哪里?”炎遇的双脚就好像在地上生根了似的,任由小小怎么拉都拉不动,他那一双宛如鹰眸般的琥珀色眸子目光如炬地在她的身后搜寻着。

    “相公,你冷静一点,我一点事都没有,他并没有伤害到我。”现在有事的人是林家少爷,不过就算他现在被她整得很惨,她也不敢保证,炎遇会不会怒得杀了他,虽然他是很该死,但是她却不想杀人,她把他整得那么惨,已经够他受的了。

    “他在哪里?”当炎遇扳开她欲要遮掩的衣襟,在她的脖子上看见了一些不该有的红印之后,严重顿时冒出了一阵强烈的杀气,额际的青筋暴起,那人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碰她,他死定了。

    “相公,你别生气,他已经受到该有的惩罚了。”贝小小忍不住叹息地低垂着双目,看着他那一双修长的手指正轻柔地替自己拢紧衣襟,但是在他严重的杀气却越来越重,她在心里祈祷着,他们最好已经从另一头离开了,否则那个林家少爷就等着受死吧。

    “他敢碰你,他就必须死。”紧绷着脸的炎遇帮她弄好了敞开的衣襟后,然后拉着她的手往她刚刚出来的竹林里走去,心里暗自懊悔着,自己不应该离开她的,他刚刚应该陪着她出来的。

    “相公,我真的没事,你冷静一点。”等会儿要是跟林家少爷他们碰上了,他要大开杀戒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