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说那些守护玄武的巫族,如果是继承了纯正的巫族血统的人,他们的眼睛是金黄色的,那金黄的颜色就好像是太阳的颜色一般,血统越是纯正,那么眼睛的颜色就越纯。殇说得就好像自己有亲眼看过似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向往的神色。

    “喔,金黄色的眼睛,一定是很漂亮了,在我们家乡那里,我看过蓝色的眼睛,绿色的眼睛,紫罗兰色的眼睛,不过还没有看过金黄色的,正想马上就去看看。”贝小小扯着炎遇的手臂,忍不住激动地说。

    “小小,我们现在正在马背上,你别那么激动好吗?”

    炎遇见她像是中了大奖似的,动来动去,担心会让坐下的马受惊,赶紧伸手按住她的肩膀有点无奈地说。

    “嘿嘿,人家一时之间太过得意忘形了,不好意思。”贝小小不好意思地悻笑了一声,正襟危坐,不敢再乱动了。

    “你啊,得意忘形也得看地方啊,要是马被你惊吓到狂奔了起来怎么办?”炎遇伸手捏了她的鼻子一下,语气里虽然带着一丝的责备,但是那一双琥珀色的眸子里却尽是宠溺。

    “不会的啦,我那么亲切友好,这马兄怎么会被我吓到呢?”贝小小笑嘻嘻地说。

    “你少臭美了吧,你怎么知道这匹马是马兄而不是马姐妹?”炎遇有点惊讶地问。

    “哈哈……我当然知道了,因为它比较喜欢我,不太喜欢你,正所谓同性相斥,异性相吸,不就是这个道理吗?”贝小小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马颈上那棕色的毛毛,得意洋洋地说。

    “歪理。”本来还期待着她可以说出什么高见的炎遇闻言忍不住摇头失笑。

    “欸,谁说这是歪理了,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也,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这都是真理。”贝小小一本正经地说。

    “是啊,夫人说的是真理,阎,你离我远一点,两个大男人走在一起会相斥的。”听着贝小小那大条道理,殇顿时乐得向着朝着阎说。

    “你给我滚远一点就是了。”被殇摆上台的阎扔给他一记无聊的白眼,冷冷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