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因为我……”就在玄心碧想要和盘托出的时候,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玄心落突然出声:“姐姐,你怎么来了?”

    “小落,你醒了,幸好他们救了你。”玄心碧一看妹妹醒了,顿时激动得上前抱着她。

    “姐姐,我们之前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你怎么可以突然反悔呢?”

    玄心落伸手推开紧紧抱着自己的玄心碧,在她淡若的语气里带着一丝的责怪,那双金黄色的眸子里流动着不悦的光芒。

    “是,我后悔了,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小落,我不想你死,我们从小就没了父母,咱两相依为命,你让我怎么能够眼睁睁地看着你去死呢?”玄心碧的双手握着小落的肩膀,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着。

    “姐姐,你不忍心看到我死,难道我就应该看着你去死?对不起,我做不到,如果咱们两姐妹之中必须有一个要死的话,那么就让我去死吧。”玄心落语气无比坚定地说。

    “请问,你们到底是犯了什么事情,需要用死来解决?不如你们告诉我们,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你们想到解决的办法呢。”看着她们两姐妹争着去死,被晾在一旁很久的贝小小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说了半天,他们还是不知道那些村民为什么要她们其中一个人死,这听着让人焦急啊。

    “这事情已经没有了转弯的余地了。”玄心碧垂下眼睑,脸上露出了个一抹难过的神情。

    “怎么会呢,这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们就告诉我们吧,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我们会帮你们想办法的,你们说是不是?”贝小小说着暗中戳了炎遇的手臂一下,后者只能嗯了一声,表示同意,其他的两个人当然是为炎遇马首是瞻,老大都已经点头了,他们哪有不点头的份?

    “你看吧,我们都是捧着十二万分的真心想要帮助你们啊。”看着大伙都很给面子地点头,贝小小志得意满地说。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吧,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