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可以把它弄晕最好不过了,但是……”问题是怎么弄晕啊?它已经活得那么久,它的皮毛都已经是刀枪不入了,想近身都不行了,还想弄晕它,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这个玄武的昏睡穴在什么位置,我们把银针****它的昏睡穴里,这样会不会比较好?”贝小小从衣袖里摸出了一枚银针交给炎遇说。

    “这玄武是活了千年的神物,这针虽然小,但是也未必可以****它的身体里。”炎遇接过她递来的银针,锐利的目光在玄武身上寻找着可以下针的地方。

    “我看它最弱的地方应该是它的眼睛了。”它身上的蛇皮和龟壳都几乎到了可以成为化石的境地了,全身上下就数眼睛是最弱的地方,贝小小指着它的眼睛说。

    “你们答应过我,不会伤害它的,不能伤害它的眼睛。”玄心落听了他们的对话,顿时紧张地张开双手挡在了他们的面前,不让他们伤害它。

    “你先别焦急,我并不是想伤害它,我们只是在想办法怎么取得它的血而已。”贝小小见她如此紧张地维护玄武,有点不忍了,望着那正虎视眈眈望着他们的玄武,要是现在有现代用的针筒就好了,用针筒抽血就容易多了。

    “玄姑娘,你真的没有办法吗?”玄武全身都是铜墙铁壁,就只有眼睛是突破口,除了在眼睛那里可以取得它的血,要想在别的地方取,实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玄心落回头望了望玄武,欲言又止。

    “小落姑娘,如果你办法帮我们取得玄武血的话,就拜托你了,玄武对我们似乎不太友善,要是我们硬来的话,一定会伤害到它的。”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她应该是有办法的。

    “好吧,我试试看。”玄心落咬了咬牙齿,转过身正面对着玄武,她的眼神在半空中和玄武的眼神交接,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把他们的视线连接在了一起,他们此刻正通过那道亮光在半空中交流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