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种时候应该明哲保身,那个轩辕洛辰并不是很他们可以招惹的人,既然这是炎诉世子招惹来的麻烦,就让他自己去解决好了,殇明摆着不想趟这趟灰水。

    “这件事情,我们要不要告诉爷?”这事情是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发生的,他们总不能装作什么都不知情吧。

    “明天再去跟他说好了,你该不会想现在就去打扰爷吧。”殇扔给他一个不怕死就现在去告诉他的眼神。

    “现在?我会是那种不珍惜生命的人?”开什么玩笑,要是夫人已经就寝了,被他吵醒了,他的脑袋随时就会搬家的,阎缩了缩脖子,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说。

    “哈哈……我还以为你嫌命长了,活腻了,不跟你瞎扯了,我回去睡觉了。”赶了那么多天的路,今晚终于可以睡一个安稳角了,殇大笑了两声,然后摆摆手准备回厢房休息。

    “嗯,我也回去休息好了。”阎把剑收好,他刚想离开,就被掌柜的焦急地喊住了:“这位大爷,请留步。”

    “掌柜,有什么事吗?”阎回过头来,见掌柜拿着算盘,噼里啪啦地敲打了半响之后走到他的面前来,他有点纳闷地望着他。

    “老夫刚刚计算过了,你们刚刚打烂的桌椅、茶壶、茶杯等物品,共计一千两,麻烦请付账。”掌柜一手捧着算盘,然后伸出一只手,笑口吟吟地望着他。

    “什么?这些烂东西要我赔一千两,掌柜,你是做强盗的吗?”

    阎顿时蒙了,他望了一下被他们损坏的设备,那些破东西居然要他赔一千两,这掌柜的是狮子的亲戚吗?怎么尽开大口啊?

    “大爷,您有所不知,我们店里的东西用的全部都是最好的材料和最好的工匠,老夫绝对没有坑您的。”刚刚那位大爷不是说他们是有钱人吗?可以住得起他们这南城最高档的客栈,还会在乎那一千两银子吗?他该不会是个很吝啬的有钱人想要赖账吧,掌柜用怀疑的目光瞪着他。

    “就算是皇宫里面用的都不用那么贵吧,你当我是二百五很好坑是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