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贝小小望着他,突然眼睛一亮,把主意打到他的头上去了。

    “吓?三婶儿,你就别拿来来开玩笑了,我担心我还没有上到擂台就被人大卸八块,我只是来猎……咳……是来观礼的,并不是很来参加比武的,这种事情,你别指望我了。”指望他可以拿下南岳的盟主宝座,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话,她当南岳的人都是废柴吗?他又没有三叔的盖世神功,他怎么可能打败那些人呢?炎诉摇头说。

    “这有不行,那又不行,难道这滴朱雀血真的注定跟我们无缘了吗?”贝小小顿时泄气地坐回椅子上,很是无奈地说。

    “拿不到这滴朱雀血,我们可以上朱雀山去取。”又不是没有了这一滴血,就再也没有了,炎遇不以为然地说。

    “就近原则嘛,可能等不及凑齐四滴血,我们的小叮当就要出世了。”贝小小抚摸着肚子闷闷地说。

    大夫说小叮当已经有六个多月了,离预产期还剩下两个多月,这里又没有飞机,也没有汽车火车,光是赶路都要花费不少的时间,要是还没有把四滴血都集齐,她就临盆了,那多不方便啊。

    “有我在你的身边,你还担心什么?”炎遇握住她的手,深深地望着她,用坚定的语气说。3

    “但是小叮当还没有出世就跟着我们东奔西跑的,等它出世之后,难不成还要它跟着咱们过流浪的日子吗?”她是舍不得让自己的心肝宝贝受苦啊,贝小小撇嘴横了他一眼说。

    “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这正是磨练它的机会。”从小就吃苦的孩子长大了之后才可以承担大任,想当年,他父皇那么狠心地把他送到军营里,还不是为了磨练他成为栋梁,炎遇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小叮当跟着他们一起流浪。

    “那么啊,小叮当那么小,你就想着要磨练它了?你还有没有人性啊,我才不会让你这样折磨我的小宝贝。”要是小叮当出世之后,她疼都来不及了,哪里还舍得磨练啊,就算要磨练也得等它长大一些吧,贝小小双手护着肚子,瞠大了双目怒瞪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