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太纵容夫人了!12

    这次的武林大会看不成,但是贝小小却觉得自己已经过足瘾了,她当初也只不过想进去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而已。

    炎遇他们当晚在客栈大厅里面用餐的时候,才从那些刚从武林大会的□□中回来的武林人士口中得知整件事情的经过。

    “哇,相公,你真是太神机妙算了,要是你没有猜到后面场面会失控的话,我们恐怕不容易脱身。”在听完了隔壁桌子的人在大谈着但是那凶险的情形,贝小小用崇拜的目光望着炎遇,要是他们再晚一点再走的话,恐怕他们就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脱身了,他们走得真是时候啊。

    “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万里长青那些主办的人,当发现有人神色慌张地去向他们禀告的时候,我便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炎遇慢条斯理地一边啜着茶,一边淡淡地说,仿佛一切已经在他的掌握之中般。

    “哦,原来你早就已经料到了会是这样的。”他还真神也,轩辕洛辰什么都没有跟他说,他居然可以猜得出他的心思。

    “爷,那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因为朱雀血失窃的事情,此刻南城已经变得不太平了,肯定会有很多心怀不轨的人会借此机会作乱的。

    “我们明天一早就启程去东方。”早已经有了决定的炎遇淡淡地说。

    “现在轩辕洛辰一定是在去西方的路上了,我们现在去对了东方,那他要怎么跟我们会面?”他去西方,而他们一帮人却去了东方,这要怎么碰头呢?贝小小提出了疑问。

    “不能会面最好。”坐在一旁的炎诉闻言,双目微微闪动了一下,立马兴高采烈地说,如果他们不能会面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如果他们不能会面的话,那么轩辕洛辰就没有办法把朱雀和白虎的血交到他们的手里,那么他们之前做的约定就没有效了,炎诉异想天开地想。

    “炎诉,你会不会高兴过头了,就算我们各奔东西,但是我们要是想会面的话,那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捎个信息给他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