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遇亲自为她接生了!22

    “咱们的儿子也像你啊。刚出生的孩子会哭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总不能因为大叮当爱哭,他就不喜欢他吧,这大小叮当都是从她的肚子里蹦出来的,他要是敢嫌弃,她就跟他没完。

    “像我有什么好,我比较喜欢像娘子的。”炎遇伸出手指轻轻抚摸着小叮当的脸颊逗她玩,而小叮当似乎感觉到了他的善意,脸颊在他的手掌心里蹭了两下,引得他忍不住在唇边勾着一抹淡淡的笑痕。

    “相公差别待遇很明显哦,你才答应我不会偏心,你瞧你现在就很偏心了。”他逗小叮当玩,但是却威胁大叮当,这待遇相差真不是普通的大啊,贝小小好气又好笑地说。

    “谁让那个小子老是摆出一副全天下的人都欠了他似的面孔来,你瞧小叮当,她正对着我笑呢。”如果那个小子对着他笑的话,他会考虑对他好一点的,炎遇惊喜地望着小叮当说。

    “她一直都在笑,才没有特意对着你笑呢,你别臭美了。”贝小小见他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忍不住笑骂说,但是随即感到一阵倦意□□,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小小的呵欠,但是依然被炎遇发现了。

    “好了好了,你应该回房间休息了,陈妈,你们也抱着他们回房休息吧,你们要是有什么需要的话,尽管问他们,他们会尽量满足你们的,只要你们好好地照顾他们,重重有赏。”注意到了已经感到疲惫的小小,炎遇马上就把小叮当从贝小小的怀里抱走,塞进陈妈的手里,以不容人拒绝强势嘱咐她们好好照顾这一对刚出生的双胞胎。

    “老爷,夫人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把小少爷和小小姐照顾好的。”她们早就看出来他们并不是普通人,在请他们来的时候,他们的下人都已经那么阔绰,那么主人就更加不用说了,那两名奶妈顿时笑得嘴巴都合不上去了,直觉地遇到了难得一见的大金主了。

    “我都还没有看够呢,我的小宝贝们……”他怎麽能问都不问她就让别人抱走他们了,贝小小依依不舍地望着被奶抱走的一对双胞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