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遇亲自为她接生了!27

    而其实他也只有点头的份儿,因为贝小小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压根没有给他第二条路走。

    “我就知道相公对我最好了。”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结果,贝小小可乐了,她伸手把他的头拉下来,然后在他的脸上重重地吻了一记香吻说:“这是赏你的。”

    “娘子,你的奖品很小气。”就一个脸颊的礼貌之吻也想打发他?炎遇马上把唇移到她的唇上深深地吻了下去。

    在婴儿房间里的大□□,大小叮当在酣睡着,而两名奶妈在确定他们两兄妹熟睡之后,也悄悄离去,让他们在房间里睡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一道闪亮的白光从窗外闪了进来,再看的时候,只见一只通体雪白的鸟儿正落在了大小叮当的□□,转动着一双好奇的黑眸瞅着他们看,它一会瞧瞧大叮当,一会瞧瞧小叮当,然后又忍不住伸出了翅膀去抚摸他们的红润的水嫩的脸蛋儿。

    当它发现跟贝小小很像的小叮当时,那一双乌黑的眸子顿时发出了惊喜的光芒,它跳到小叮当的面前,伸出了两只翅膀抚摸着白嫩的小脸,毫不掩饰它眼底里面的喜爱。

    就在这个时候,本来已经熟睡的大叮当,似乎突然感觉到一阵不适,悄无声色地睁开了他那一双跟炎遇长得酷似的眼睛,虽然他的眼睛并非是琥珀色的,但是除了颜色之外,那模样简直就跟炎遇如出一辙,当他的眼中映入了一只雪白的鸟儿的时候,他的眼珠子不断地转来转去,似乎是好奇也似乎是在纳闷,这只鸟干嘛老是对着他的妹妹留口水?

    “啾啾(哇,小乖乖,你什么时候醒过来的?天啊,你跟你家老头长得还真像啊)。”正在逗弄着小叮当的****突然感觉到有人正用目光瞥着自己,它有点纳闷地转过头来,却见原来是那长得跟炎遇很像的男婴醒了,正用他那一双乌黑得发亮的眸子盯着他看。

    他看它的眼神,就好像是在指控着他什么似的,莫来由的,在他那对于孩子来说显得有点犀利的眼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