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让他那么色!7

    “不行,倘若真的有下一次,我还要呆在你的身边。”虽然陪着她是很辛苦,但是他的辛苦又怎么及得上她的痛苦呢?炎遇霸道地轻咬着她胸前的已经以宣布的严肃口吻说。

    “哈哈……刚刚是谁说不要孩子了。”刚刚还在说不要还在了,现在又坚持要陪着她一起生孩子,她发现他越来越孩子气了,有点反覆无常。

    “不要就最好不过了,不过倘若真的有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要亲手勒杀自己亲骨肉的事情,他还做不出来,他要是敢这样做,依照贝小小喜欢孩子的程度,她不找他拼命才怪呢。

    “你那么色,想不中招那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我猜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的孩。”谁让他的精力那么旺盛哇,而他又只是宠幸她一个人,那么努力之下,想不要孩子都不行了。

    “娘子,咱们是夫妻,咱们行夫妻之实乃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怎么能说为夫色呢?”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有那个需要是正常的啊,他又不是去找别人,他只是找自己的娘子。

    “说你色,你还不承认呢,那你覆在我的胸脯上干嘛啊。”贝小小推了推他赖在她胸前的头,难不成他还想学大小叮当他们喝她的奶么?

    “那两个小鬼头都可以靠,为什么为夫不能靠着啊?娘子,你偏心了,你的胸脯大了很多,难怪人家说女人生了孩子之后会变大,原来是真的。”炎遇语气里带着一丝的哀怨,感觉自己的妻子都变成了别人的,现在自己碰一下都不行。

    “拜托,那是因为奶水充盈要喂养大小叮当的啦,不变大的话,哪里来的奶水哇……厚,我干嘛要跟你这个大男人说这种事情,哎……喂……你别捏人家的那里啦……”敏感的胸脯上突然传来了一阵酥软的痛疼,暗示着某人的手已经很不规矩地滑了进去造次,贝小小的脸一红,顿时尴尬得想抓起桌面上的东西砸人了,太久没有过这种****的行径,感到熟悉但是又有点陌生,让她忍不住产生了一丝的抗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