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居然对小叮当下手!7

    受到一次教训就已经勾了,要是再来一次,她会崩溃的,她不要大小叮当他们受到任何伤害。

    “爷,夫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就在这个时候,随着帐篷外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殇掀起了门帘走了进来,当他看到抱在一起的炎遇和贝小小时,虽然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他们经常抱在一起的画面,但是还是忍不住愣了一下。

    “啊,你回来了。”殇的突然出现让靠在炎遇怀里的贝小小怔了一下,随即赶紧从他的怀里退出来,面色也忍不住泛红了。

    “我说过多少次了,你的手是不是废了,连敲门都不会了。”炎遇有点火大地盯着他,每次都是这样,他还真的期待自己哪次受不了就直接把他的手给剁了。

    “对不起,这个是门帘,不好敲,所以我才没有敲,爷、夫人,请你们见谅,小的下次一定记得敲门。”殇一见炎遇沉下了脸色,赶紧露出了一抹讨好的笑容,点头哈腰地赔罪,心里庆幸着,他幸好没有撞见他们正在做些限制级的事情,否则他一定会被爷扒皮的。

    “一回来,你就跑哪里去了?”贝小小按住忍不住要动怒的炎遇,赶紧转移话题。

    “刚才这里那么多人,我见有点闷,所以才想出去透透气,我才出去就有一个小孩拿了一封信交给我,落款是轩辕洛辰,我想他应该是已经到了大漠了,但是他人没有现身,却让人送信来了,我见这里人多嘴杂就没有送进来,就是这封信。”殇从怀里拿出了一封信交给炎遇,然后继续说:“我想他既然已经到了,怎么没有现身,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就追出去看能不能找到他们。”

    “这个轩辕洛辰,原来他已经到了,但是却藏起来不露面,反而让人送信来,他想要干什么啊,你应该没有追到他吧。”并不是她看小殇,他们两人的实力实在是太过悬殊了,贝小小一边说,一边靠到炎遇的面前,等他把信拆了,一起看里面都写了些什么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