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夫心疼你!6

    “不是吧,这个莎娃真厉害,原来她先看上的是鬼枭那个怪物啊,不过她后来是怎么把目标转移到鬼昕的身上的?”明月八卦地问。

    “我是觉得她跟鬼枭是没有可能的,鬼枭不会喜欢上她的,他们根本就没有一点相配的地方,我后来跟她说,鬼枭有断袖之癖,她知道之后就很伤心,还伤心得如跳湖了。”想起了几个月前发生的事情,贝小小忍不住有点唏嘘了。

    “不是吧,她那么烈的性子啊。”明月忍不住惊呼了一声,就算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有断袖之癖,也用不着去投湖自尽吧,看来这个莎娃的脑子有点不好使啊。

    “是啊,她跳进湖里的时候,是鬼昕把她救起来的。”估计是那个时候开始,她就把感情慢慢地转移到鬼昕的身上吧,贝小小忍不住猜测这个可能性。

    “啧啧,原来是鬼昕用英雄救美这个招数抱得美人归啊。”难怪莎娃会移情别恋了,鬼枭现在是个植物人躺在□□,不言不语,而且还被人告知他有断袖之癖,要是换了她,她也会移情别恋的,不过她是没有想到,他们也会有一段如此浪漫的遭遇呢。

    “我想那个应该是开头了,莎娃在跳湖之后,我们都以为她会对鬼枭死心了,但是没有想到她还是没有放弃,依然对鬼枭怀有幻想。”想起了那一次为了她和鬼枭的事情而做赌的事情,贝小小忍不住替阎输了那么多的银子感到肉痛。

    “吓,那她后来是怎么移情别恋的?”这就奇怪了,她既然可以为了鬼枭投湖自尽,那她又做什么会如此轻易地移情别恋的呢?如果她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话,她就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就算知道自己跟对方是没有可能的,想到自己那一段苦涩的暗恋,明月的唇角忍不住泛起了一抹淡不可见的苦笑。

    “不久之后,我们就离开大漠了,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也许是因为他们日夜相对,日久生情吧。”贝小小耸耸肩膀,后来的事情就只有他们当事人才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