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诡异的晚上!1

    “我正想去找他问个明白,咱们一起去吧。”贝小小闻言,怔了一下,随后当机立断地说。

    外面那么吵闹,恐怕就只有鬼昕是不受影响的,当贝小小和殇找上门的时候,鬼昕正静静地坐在床边,凝神地望着已经深深地沉入了睡眠的莎娃,在他冷漠的脸上非常难得地出现了一抹忧心。

    “鬼昕,我有话要跟你说。”贝小小踏入帐篷里,见莎娃已经安静地入睡了,她压低了声音说,她望着莎娃那明显已经有了一点血色的脸色,看来鬼昕的方法真的有效,她看起来比昨天好多了。

    “她才刚平静下来,让她安静休息,我们出去说吧。”仿佛早就已经料到她会找他似的,鬼昕从床边站起来,帮莎娃拉了拉被子,然后才转身往外面走去。

    “莎娃的情况怎么样了,她的气色好像好很多了。”到了外面,贝小小关心地问。

    “嗯,她是好多了,她很快就可以恢复她平时的活力了。”提到快要好起来的莎娃,鬼昕的眼眸里闪过了一抹柔情。

    “那就好,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吱吱喳喳的莎娃,不喜欢她病恹恹地躺在□□的苍白样子,咳咳咳,鬼昕,外面发生的事情,你知道了吗?”贝小小话说到一半,突然转了话题问。

    “有什么事情吗?我一直都在照顾着莎娃,外面发生什么事情了?”鬼昕的脸上露出了讶异的神情反问他们。

    “呃,你还不知道吗?今天早上大家都在议论了,鬼昕,你也真是的,做这种事情还不掩饰一点,现在好了,弄得大家人心惶惶的,你说要怎么收拾?”

    他干嘛?想要装傻吗?贝小小和殇对望了一眼,望着他一面茫然样子,贝小小忍不住纳闷地想。

    “贝小小,你这是在说什么呢?今天早上是听到外面有议论的声音吗,但是他们议论的事情与我何干?我没有空跟你们瞎扯,我还得照顾莎娃。”鬼昕摆出了一副与他何干的表情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昨天手机书城抽了,更新了没有同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