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夫想吻你,娘子专心点!5

    “他们怎么还在哭呢?是肚子饿了吗?可怜的小乖乖,让我抱吧。贝小小上前从明月的手里抱过小叮当,小叮当才到她的手,她就不哭了,贝小小俯首望去只见她哭得眼睛和鼻子都红彤彤的,不禁心痛地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说:“可怜的孩子,都哭成这样了。”

    “夫人,我要喂她喝羊奶,但是他们都不肯喝,喂进他们的嘴巴里,他们就吐出来。”她以为他们是因为肚子饿了才会哭闹的,但是她喂他们喝奶,他们又不喝,都快让她担心死了。

    “我看看,小叮当乖乖,娘亲喂你喝吧。”贝小小伸手碰了碰桌面上的羊奶,发现那还一点热气,便拿起了小勺子喂她。

    贝小小喂小叮当喝奶,她张开嘴巴就喝了,就好像饿了很久似的,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饿成这样,贝小小的心都揪起来。

    “夫人,小公主喝了,真奇怪,我刚刚喂她的时候,她却不肯喝。”看着小叮当把贝小小喂她的奶喝了,明月顿时感到不可思议。

    “可能是你抱的方式不对,喂她喝东西的时候,应该是这样抱着的。”贝小小示范着动作说。

    “哦,原来是这样,照顾孩子还真是不容易啊,夫人,你还要照顾两个,难怪你瘦了那么多。”原来照顾孩子也有那么多学问的,看着贝小小在喂食,明月有点惭愧地说。

    “当你当了娘的时候也会懂的,相公,把大叮当也抱过来吧,他应该也饿坏了。”他平时就比妹妹吃得多,现在不饿坏了才怪呢。

    “嗯。”炎遇应了一声,在摇篮里抱起了早已经饿得裂开嘴巴的大叮当来到贝小小的身旁坐下。

    “瞧,都饿坏了,可怜的孩子,明月你去准备吃的吧,他们离开的这两天里一定没吃什么好吃的了。”贝小小回头望着明月吩咐说。

    “是,夫人,明月这就去准备。”明月领命转身离开帐篷去为他们准备食物。

    贝小小盛起了一勺子羊奶送到大叮当的嘴巴里,他张开嘴巴就猛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