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痛死你最好!8

    “你的伤势还没有好,多休息一点总没错的。贝小小伸手抱着他横过来的手臂当抱枕,折腾了一天之后,她都已经很累了。

    “殇回来了,他没事吧。”炎遇伸出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疲倦的脸颊,轻声问。

    “他现在还在昏迷中,不过我想他明天就可以清醒过来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证实到底谁是背后的凶手。”贝小小半眯着眸子,有点期待地说。

    “他没事就好。”炎遇的语气有点淡地说。

    “知道他没事,你应该感到很高兴才对的,你的反应真冷淡,要是我是殇,知道你这德行,我一定会伤心死的。”贝小小忍不住增开眼睛斜睨着他说。

    “我不是这样的反应,还能是怎么样的反应?”他主动询问他的情况已经是很给面子了说,天生冷血炎遇除了贝小小,对别人的生死一般都不放在心里,殇没死,他固然高兴,但是要是他表现出来,他实在是做不到。

    “当然要表现得高兴一点的啊,你明天看见殇的时候,最好就慰问一下他,免得人家说你这个做主子的苛待属下。”贝小小把脸往他的手臂上蹭了蹭,忍不住困意地打了一个哈欠才叮嘱说。

    “他们都已经习惯了,要是我突然变得亲切起来了,他们会以为我是冒牌来的。”在他们男人之间,一个眼神就已经足够了,哪里像他们女人那样婆婆妈妈的,看着满脸的困意,他俯首轻吻她的发丝说:“你困了,别再管那些有的没的,赶紧睡觉吧。”

    “嗯,那我不管你们男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了……啊哈……好困……相公晚安了!”贝小小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抱着他的手臂,闭上眼睛慢慢地准备入睡了。

    “娘子晚安,希望你能够做一个美梦,梦中有我。”炎遇轻吻她的额际,然后伸手把她的身体搂近自己的身边,在她的耳边轻声地低语着。

    “对了……相公……要是你半夜不舒服……你一定要叫醒我……你的伤口痛……也要叫我。”就在意识涣散的时候,惦记着他身体的贝小小撑起了已经宛如千斤重的眼皮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