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枭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2

    炎遇的眼眸里闪过了一抹不舍的光芒,但是他并不打算因此而放过她。

    “你为什么一定要问那么多?”他就不能听话地乖乖修养?贝小小有点懊恼地瞪着他。

    “我说对了是不是?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事情?”从她的反应中,炎遇证实了自己的想法,想到鬼枭可能对小小依然没有放弃,一股烦躁的心火顿时从他的心里升起,他忍不住伸出双手握着她的肩膀逼问。

    “你弄痛我了。”他那么用力地握着她的肩膀,让她感到有点痛。

    “你告诉我,鬼枭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压抑不住心底里的妒意,炎遇坚持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你放开我啦,他并没有对我做什么。”见到他如此紧张的神情,贝小小忍不住朝天翻了一个白眼,难不成他还真的担心鬼枭又会把她掳走么?

    “既然他没有对你做什么,那你为什么要急着回去?”这一点都不像她的性格,炎遇半信半疑地放开她的肩膀。

    “他并没有对我做什么,但是我觉得他对小叮当好像有不单纯的念头,反正我就担心他会对小叮当做出什么事情来,所以才想要尽快离开这里啦。”他能不能别把事情都想歪了?贝小小有点无奈地瞪了他一眼说。

    “他对小叮当能做什么?”听了小小的话,炎遇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你是知道的,小叮当好像对他有特殊的感情,在见到他的时候就笑得像朵花似的,而他也好像很喜欢小叮当,那天我就跟他说,他们两人既然如此投缘,不如让他认了咱们的小叮当当义女,你猜怎么着,他居然拒绝了,而且还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想到他那看着小叮当的诡异眼神,她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哦,是吗,他说了些什么话?”在发现原来鬼枭的目标并不是小小之后,炎遇的脸色渐渐地变淡了。

    “他让我容许他自私一回,说你拥有了我,现在只有小叮当可以抚慰他的心灵,所以他拒绝认小叮当当他的义女,你说他会不会对小叮当不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