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叮当被鬼枭抱走了!7

    “娘子,别想那么多了,就算他们不懂得照顾小孩子,但是我相信鬼枭既然能够把她带走,就不会让她出事的,你忘记了,我们之前不懂得照顾小孩子的时候,我们是请了奶妈吗?如果他们搞不定的话,他们一定会去请奶妈的,所以,你就别担心了好吗?”炎遇伸手抬起她已经哭得红肿了的眼睛,心痛地举起衣袖把她脸上的泪痕擦干净。

    “真的会是这样吗?”贝小小抽了抽鼻子,很是难受地说。

    “嗯,会的。”如果鬼枭让小叮当出了什么意外,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他也不会放过他的。

    本来计划好要回宫的,但是现在却因为小叮当被鬼枭偷走而暂时还留在大漠里,殇、阎和魅三人分头去找鬼枭他们,直到傍晚才回来,当贝小小知道他们一无所获的时候,虽然早已经猜想到了这个结果,但是依然受不住打击地几乎晕厥。

    炎遇命令魅立即赶回京城,让他把事情禀告炎旭,让他派出皇宫里的大内密探和大内侍卫到民间去寻获鬼枭的踪影,而阎则被派去通知刑部的,立即让刑部颁发通缉令高额悬赏鬼枭、鬼昕和莎娃三人,只要有任何蛛丝马迹,他们就逃不过他们全力追捕,剩下的殇就留在身边,以应付不时之需。

    他们本来是打算在第二天回宫,但是贝小小在得知爱女的踪影全无之后,受到了太大的打击而病倒了,整天昏昏沉沉,不吃不喝,这可急坏了炎遇,把附近的大夫都请来看过了,都说心病还须心药医,贝小小心系小叮当,她一日没有回来,她的病就很难好得起来。

    “小小,求你别这样了,你快点好起来吧,我已经让魅赶回京派出大内密探和大内侍卫去查探他们的消息,也让阎去发通缉令了,只要他们还踩在这片大地上,我们迟早都会找到他们的。”虽然此刻她正在昏迷中,也许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但是为了让她心安,他依然把事情告诉她了,炎遇握住了她冰凉的手掌,凑到唇边,不断地轻吻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