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叮当被鬼枭抱走了!14

    “这个当然了,要是连满月酒都没有为他们摆上一次的话,岂不是委屈了他们吗?”等他们回宫之后就有得忙了,贝小小理所当然地说。

    “是啊,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怎样为他们庆祝呢?”看她的注意力已经渐渐地被分散了,炎遇再继续陪着她闲扯下去。

    “这个啊,我想请棉花糖和水舞他们回来喝咱们孩子的庆生酒,还有****和琴灵姑娘,还有沫儿姐姐他们……”贝小小一边想着,一边说,十只手指一个接着一个数,当她把十只手指都数完了,然后又抓起他的手指细数着,数到最后,终于又困了。

    “娘子,你困了。”看着她数了半天后忍不住打哈欠的样子,炎遇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说。

    “还有谁呢?我还没有想完……”贝小小努力地想要集中精神想,但是阵阵的困意却不断地向她下来,脑海里开始变得混沌,她想要睡觉了。

    “你困了,等睡醒之后再想吧,来,睡觉吧,别想太多了,要乖乖地睡觉,别再做恶梦了。”炎遇温柔地扶着她睡下。

    “相公,我还没有想到的人,你帮我想吧,我好困,我先睡觉了。”

    贝小小用力地眨了眨眼睛,但是眼皮却重得让她睁不开了,只要放弃了。

    “好,你睡吧,我会帮你把剩下的那些人想进去的。”炎遇在床前坐着,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琥珀色的深眸里荡然着一抹怜惜的光芒。

    “那我睡了……”贝小小的声音越来越小,到了最后已经听不见了。

    “娘子,你睡着了吗?”听着她渐渐趋向平稳的呼吸声,炎遇试探性地低声问了一句,等待了半响,在没有等到她的回应之后,他紧绷着的神经这才慢慢地松弛了下来,

    幸好她又睡着了,但是当她又醒来的时候,她还是记不起小叮当被抱走的事情,那他又该如何是好呢?他是应该把真相告诉她,还是继续蒙骗她呢?

    一时之间,炎遇陷入了两难之中,他担心把真相告诉她会加深她的病情,但是拖久了迟早会曝光的,等到了那一天,她会不会更加难受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