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叮当被鬼枭抱走了!38

    她不明白瑟魂的心到底在想什么,看不透也猜不透,有时候明明近在身边但是却仿佛远在天涯,但是有时候远在天边但是却又好像是近在尺咫。

    “啾啾(我……并不是……不想履行……我说过的话……但是我不要……你只是因为……族规的规定而想要嫁给我)。”她从来没有对它说过她的心生,族规规定了他们成年之后就要成亲,而她就是抱着这样的一个信念坚定要嫁给它,但是它想要的并不是她因为信念而嫁给它啊。

    “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既然他并不是不想履行他的承诺,那它为什么要一再二,再而三地逃呢?琴灵彻底被它的话搞蒙了。

    “啾啾(琴灵……你一直说要嫁给我……你到底是因为族规才想要嫁给我……还是因为)……”瑟魂说到这里,突然说不出口了,似乎在担心会听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你以为我是因为族规才想要嫁给你?”琴灵闻言顿时有点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双目,依照她的性格,她怎么可能是因为族规就嫁给他呢?如果她不是因为喜欢他,她怎么会?蓦地,她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他一直在逃避她了。

    “啾啾(既然不是因为族规,那是因为什么)?”瞅着她惊讶的表情,瑟魂忍不住热切地追问。

    “那当然是因为我在乎你了。”如果不是因为在乎,她又怎么会三番五次地从精灵界追来人界寻他,但知道它的内丹给了贝小小一半的时候,难道它不知道她有多担心它会出事吗?当它被龙厥打成重伤时,是谁衣不解带地一直照顾着它,直到它的伤势痊愈?难不成他连她最紧张的是谁都不知道吗?

    “啾啾(那除了在乎呢)?”瑟魂就好像是贪得无厌的小孩子一般,得到了一点甜头就想要更多的,忍不住激动地从她的手上里站起来。

    “那是……瑟魂,你的身体没事了?”刚想说的琴灵见它突然激动地站了起来,脸色顿时一怔,它刚刚明明还一副想死不死的样子,现在怎么那么容易就能站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