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叮当被鬼枭抱走了!49

    “鬼枭,我们不是来找你叙旧的,把我们的女儿还来。炎遇一手拉着已经冲动得直想冲上去的贝小小,阴冷着一张脸盯着他,语气冰冷地说。

    “想要把她带回去?那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了。”鬼枭脸上泛开了一朵美艳得****人心的笑容,并没有因为他们追来而露出一丝一毫的惧意。

    “有没有本事那就要比过才知道了,是男人的就把小叮当放下和我到外面去一比高下。”炎遇那双琥珀色的眸子猛地闪过了一抹嗜血的光芒,伸手一推把贝小小推到琴灵的身旁,让她帮忙看着她,一手按着剑柄,紧抿着的薄唇上扬着一抹寒意逼人的冷笑。

    “没有你的祖先附体,你以为你可以打赢我?”上次在皇宫里他会败下来是因为炎狄王并不是因为他,鬼枭的手依然轻拍着小叮当的背脊,她的气息已经顺畅了,不咳嗽也不哭了,看见屋子里突然来了那么多人,忍不住抬起闪亮的泪眼往他们瞧去,当她看见贝小小的时候,她眨了眨泪眼,突然朝她展开双手挥舞着,似乎是想要她抱。

    “你以为没有他,我就不能打败你?”炎遇不以为然地冷笑。

    “鬼枭,把小叮当还给我,她在向我挥手,她一定是很想念我。”她可怜的小叮当怎么才十来天不见,两边的脸颊都已经由鹅蛋脸变成了瓜子脸了,贝小小心酸地望着小叮当哀求说。

    “你们已经有了儿子了,为什么不肯把小叮当送给我?”瞧着贝小小心酸的样子,鬼枭的心有点不忍,但是他并不是把小叮当交还,他只是想陪着小叮当,等她长大,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肯答应他呢?

    “鬼枭,那是我的女儿,我的骨肉,凭什么要送给你?你这样做是要我们骨肉分离,你太残忍了,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小孩子的话,外面多的是弃婴和无家可归的孩子,你去收养他们,你想要多少都有的。”

    他何必只是纠缠着她不放呢?贝小小热切地说。

    “不,我不要别的孩子,我只要她,没有人可以取代的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