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眼红了!1

    他深深地望了他们一眼,张口想要说什么,但是最终什么都没有说,转身往倒在血泊中已经陷入了昏迷的鬼枭跑去,把他背上飞也似的离开了,就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顾及得了他,大家都围在莎娃的身边。

    虽然鬼昕在最后的关头已经收回了一半的灵力,但是她这次伤得比上次还要重,鲜血不断地从她的嘴巴里涌出,气息也越来越虚弱了,她硬撑着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就晕倒了。

    “莎娃,你千万不要有事,你要撑着,我们这就带你去看大夫。”贝小小掏出了一颗保命的丹药塞进她的嘴巴里,然后示意殇背上她赶紧到城里去找大夫。

    一阵兵荒马乱,殇背着莎娃来到了医馆找大夫的,但是大夫在诊断之后却摇头叹息。

    “大夫,她到底怎么样了?”看见大夫摇头叹息的样子,大家的心情顿时沉重了起来。

    “这个姑娘受伤太重了,现在也只能是尽人事了,你们还是回去帮她准备后事吧。”大夫摇头说。

    “什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的,她明明还有气的,你怎么可以终于说的,大夫,你救救她,请你一定要救救她,无论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莎娃是为了帮她挡住鬼昕的掌力才会受伤的。

    她不能让她有事的,贝小小忍不住上前伸手揪着大夫的衣襟激动地大声嚷着。

    “小小,别这样,大夫已经尽力了。”炎遇见她如此激动,赶紧上前把她揪着大夫衣襟的手扳开,然后抱歉地对大夫说:“对不起,我家娘子太激动了。”

    “什么叫尽力,她还有呼吸,还有心跳的,只要努力一点就可以的,一定可以把她救回来的。”贝小小几乎已经到了竭斯底的地步了。

    “小小,如果可以救她,没有人会放弃的,阎把莎娃带回客栈去,殇,去把全镇的郎中都请来,一个都不能少。”贝小小抱着快要崩溃的小小转头对他们命令说。

    “是,属下遵命。”阎把已经昏迷了的莎娃抱起,而殇则带着沉重的心情飞奔出去请大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