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清心寡欲了!6

    “是,对不起,臣弟这就把面具拿下来。”炎旭赶紧把脸上的面具拿下来,露出了自己本来的面目。

    “你看你像什么样子?要威严没威严,要气势没有气势,除了这张面皮,你哪一点跟我像了?”炎遇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忍住想要伸手掐死他的冲动冷冽地盯着他。

    “皇上请息怒,臣弟该死。”皇上是什么人,他是什么人?他能够撑到现在就已经不错了,炎旭委屈地想。

    “我知道你很该死,但是你现在还不能死,我好像说过母后有什么举动,你要尽快禀告于我,结果呢,夜夜春宵的感觉如何?”炎遇突然站起来,脸上带着一抹邪恶的冷笑,逼近他的面前,低沉的嗓音就好像是魔鬼的****似的。

    “皇上饶命,臣弟由始至终并没有碰过后宫的任何一个女子。”炎旭被他的一番话说得顿时心惊胆战,夜夜春宵?夜夜冰火九重天就真。

    “哼,限你明天一天之内,把梦歌儿给我赶出慧宁宫,把她用过的东西全部换掉,三天之后,用迎接皇后的礼仪到以前的三皇府迎接皇后进宫,听到了没有?”

    懒得再跟他浪费唇舌的炎遇语气冰冷地落下命令,至于他有没有碰过后宫的女人,他一点都不介意,他介意的是,那个该死的梦歌儿居然敢搬进慧宁宫,她就那么想当皇后?那她就得付出沉重的代价。

    “一天?皇上,一天的时间太少了,能不能……”一天的时间,他怎么说服得了太后啊?他还没有那个胆子跟太后对着干啊。

    “我说一天就一天,否则后果自负,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你好自为之吧。”炎遇说完,身影一晃,烛光微微一黯,当烛光重新亮起的时候,已经不见了他的人影了。

    “惨了,这回我一定死得很惨。”炎旭伸手抚上抽痛的额际,这才发现额头上布满了冷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炎遇和贝小小回到京城之后并不是直接回宫,而是暂时在以前的三皇府住下,他们进宫之后,贝小小就让炎遇把这大宅转赠给龙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