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并不是想推你下地狱!5

    刚刚起火的时候,并没有人看见他从外面进去,看来他们的关系真是耐人寻味了。

    “沈大人,何解你会从慧宁宫里的寝室里?”爷真是厉害,早就已经猜到了沈君笑会在这里出现,特意叫他们来抓奸,宵的脸上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但是笑意却没有抵达眼底。

    “宵侍卫,你别误会了,他是,他是看见慧宁宫起火了,所以才会进寝宫救我的。”看着他们几个人带着兴师问罪的神情围了上来,梦歌儿的脸色顿时变得刷白,犹然想要解释。

    “梦姑娘,沈大人是外臣,没有皇上的特许是不能进入后宫的,我想你们需要向皇上作一个交代。”魅脸色严峻地望着他们说。

    “是皇上吩咐你们做的,对不对?”似乎早已经料到了会有今天,沈君笑的神情并没有多大的起伏。

    “既然沈大人已经猜到了,何必多此疑问,咳……梦姑娘,你的肚子歪了。”

    知道他问的是今晚的事情,阎淡淡地说着,扫了一眼因为刚刚挣扎而把假肚子弄歪了一边去的梦歌儿淡淡地提醒。

    “你……”梦歌儿闻言顿时一惊,赶紧低首往自己的肚子望去,果然发现绑在肚子上的东西已经歪倒一边一边去了,她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她知道自己这次真的玩完了,前是被人看见她和沈君笑在一起,现在又被人识穿了她假装怀孕的事情,这次真是死定了。

    “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保住你的。”看见她面如死灰的样子,沈君笑伸手扶着她摇摇欲坠的身子,低声安抚着她。

    “我犯下的是欺君的大罪,你还可以怎么保住我?你还可以让我当皇后吗?”梦歌儿扶着自己的肚子,脸上逸出了一抹凄美的笑容,转首望着烈火熊熊的慧宁宫,虽然大家都在尽心尽力地救火,但是那火势却一点停歇的意思都没有,看着那红墙绿瓦逐渐地烧成灰烬,她的前景也葬送了在里面。0

    “歌儿,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想当皇后,你真是无可救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