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玩够了没有?6

    “我不想对你怎么样,我只要梦歌儿的尸体,你把她交给我,行不行?”贝小小伸手扯着他的衣摆,用恳求的目光望着他,她知道如果他不主动把梦歌儿的尸首叫出来的话,她是没有办法可以找到的。

    “小小,很抱歉,梦歌儿的尸体,我不可以交给你。”炎遇为难地说。

    “为什么你不可以把她的尸体交给我?难道你就真的那么想沈大人死吗?还是你根本就舍不得梦歌儿。”贝小小说着,声音顿时尖锐了起来。

    “你这是想到哪里去了?我是那样的人吗?”她在生的时候,他都对她不屑一顾了,她现在只不过是死尸一具,对他又有何用?炎遇的面色顿时变得铁青。

    “以前不是,但是我现在不确定了,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要霸住梦歌儿的尸体,难道你是担心沈大人功高过主?所以你才那么想他死?你太自私了。”贝小小越想越觉得是这样,忍不住怒目瞪了他一眼,然后甩开了他的衣摆,谈判决裂,继续自己抹黑往前走。

    “小小,我这样做是有苦衷的,只是有些事情,现在还不是告诉你的时候。”不想说的那一句,他都说了,炎遇赶紧跟上她的步伐,他还真的担心她会出什么差错。

    “明天沈大人就要被斩首了,你有什么苦衷需要赔上沈大人的性命?”就算有天大的苦衷也不应该牺牲别人的性命吧,贝小小嗤之以鼻地说。

    “如果我保证结果会是你乐见的呢?”炎遇忍耐了半响才轻吐了一口气说。

    “我乐见的结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要救沈大人了吗?”贝小小闻言双目顿时一亮,如果他肯救沈大人的话,那她今晚就不枉出宫一行了。

    “你相信我吗?”炎遇并没有正面回应她的问题,只是直勾勾地望着她。

    “相信。”望着他那双在夜色中闪烁着威严的光芒的眸子,贝小小想也没有想就点头说。

    “既然相信我,就不要问那么多,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不会让你失望。”炎遇伸手搭着她的肩膀咦无比认真的口吻说。

    “不会让我失望的意思是,你就救沈大人吗?”她做那么多就是想救沈君笑,她最为乐见的结果当然就是他没事了,贝小小忍耐不住激动地追问。

    “我不是让你别问那么多的吗?只要你沉住气,别再捣乱就没事。”见她又问,炎遇忍不住伸手捏了她的鼻子一下,摇头失笑说。

    “真的会没事吗?你该不会是忽悠我的吧,要是被我知道,你是忽悠我的,我以后都不理你了。”她要事先声明,忽悠她的后果很严重的,贝小小眼巴巴地望着他的眼睛,似乎是想在他的眼睛找到一丝忽悠她的蛛丝马迹。

    “你知道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理我的,我又怎么敢忽悠你?”那边说相信他,这边又不断地盘问他,真是弄不懂她的心思,炎遇有点无奈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