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完结篇!7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皇上,哀家是来请求皇上收回把众妃子贬去和亲的成命。太后懒得说废话,直接开门见山地说。

    “母后,这件事情,儿臣主意已决,希望母后不要插手。”炎遇丝毫不退让地回绝了。

    “皇上,你这是,你这不是明摆着要咱们炎天皇朝成为天下人的笑柄吗?”被他一口回绝的太后忍不住动怒了。

    “把她们留在宫里也只会多生事端,把她们送去和亲的话还可以巩固邦交国之间的关系,这样有何不好?”如果当初不是她多事的话,那么他也不必大费周章了,炎遇冷冷地说。

    “要送她们去和亲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她们都曾经是你的妃子啊,你也曾经翻过她们的牌子,她们这样还怎么能去和亲?”真是荒唐至极,太后气得连身子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如果母后担心的是她们是否仍然是清白之身的话,那么母后尽管可以放心,纵使儿臣翻过她们的牌子,但是却从来没有临幸过她们,如果她们进宫之前是清白之身的话,那么她们现在依然是。”他不在皇宫里的这段时间,炎旭是有翻过后宫妃子的牌子,但是他却没有那个胆子去碰那票女人,炎遇慢条斯理地说。

    “你说什么?哀家费煞心思帮你立妃,你居然没有宠幸过她们?”只知道他有翻过妃子的牌子,但是却不知道内情的太后差点就被他气得吐血,他到底懂不懂她的苦心啊?不过很显然,他真的不太懂,要不然又怎么会把她的一片心血都浪费掉了。

    “儿臣对她们没有感情,想得到儿臣的宠幸那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日后还请母后不要再随便帮儿臣充实后宫,否则儿臣不敢保重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炎遇的语气虽然很平淡,但是话里的威胁最明显不过了,顿时让太后怔愣住了。

    没有想到炎遇的动作那么快,她昨晚才跟他说的,他今天就真的全面展开了,只要想到日后再也没有其他妃子在她的眼前冒出来,她就觉得心情舒畅,其实后宫的那些妃子,她也才见识过一个,那就是婧妃了,像她这样的妃子要是留在宫里肯定会是非不断,现在把她们送走了,也算是还后宫一个安静之地。

    在得知炎遇已经下旨把后宫的妃子都迁出宫准备送去和亲之后,心里担心自己也会遭到此待遇的馨平立马风风火火地赶到了卧龙殿找上了贝小小。

    “皇嫂,你这次真的要救馨平,馨平不想去和亲。”馨平一见到贝小小立马上前握着她的手求救。

    “馨平先别着急,谁要你去和亲了?”贝小小还以为她是来找孩子玩的,没有想到居然是为了和亲的事情来的,她只是要炎遇送后宫的妃子去和亲,并没有要他也把馨平搭进去啊。

    “除了皇兄还有谁啊?”那和亲的诏书就是他下的啊,馨平很是委屈地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轩辕的番外会重新开一本新书发,其他的暂时没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