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完结篇!58

    就在太后来过卧龙殿的当晚,太后让人送来了一盒对去疤除痕非常有效的药膏,据说这药膏是外邦进贡的,仅此一盒,是当年先皇还在生的时候赐给太后的,太后一直都舍不得拿来用,这次却把这盒药膏转赠给贝小小,可见太后不仅对贝小小放下了成见,而且还爱护有嘉。

    贝小小收到太后特赐给她的药膏,感动得半死,没有想到太后也会如此仁慈的一天,其实她故意要馨平把真相说出来,并不指望太后会对她改观多少,她只是喜欢她不要再跟她抢孩子,她就已经感到满足了,没有想到她现在居然把那么珍贵的药膏赐给她,而且这还是先皇赐给她的呢,可谓意义重大,贝小小不禁大叹失策,早知道这招那么管用,她早就应该用上的。

    炎遇答应了贝小小要下旨给馨平,他也说到做到,在第二天就颁发了一道可以让她自己选择夫婿的圣旨给她,收到圣旨的馨平立马就赶来向贝小小道谢。

    “皇嫂,这次真是多亏了,我才可以把自己选择夫婿的权利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皇嫂,谢谢你!”馨平感激地说。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哪里用得着说谢谢的?”其实在这件事情,她也拿到了好处,戏码她让她和太后冰释前嫌了。

    “皇嫂,你真是好好人,我以前对你那么坏,你还愿意帮我。”馨平感动得眼眶都泛红了,在皇宫里就只有她对她是真心的。

    “傻丫头,孰能无错?知错能改就好,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我们日后高高兴兴地在一起生活就已经足够了。”贝小小握着她的说认真地说。

    “嗯,我们日后一定要开心快乐地活下去。”馨平猛地点头。

    “今天的光阳似乎不错,馨平,你陪我到院子里走走吧,我在寝室里都呆得快闷死了。”她今天早上已经在房间里绣花绣了半天了,贝小小揽着拐杖撑起身子说。

    “娘娘,皇上有吩咐,你要留在房间里养伤的。”明月见贝小小要出去,赶紧在她的耳边提醒,她八成是忘记了昨天才答应过皇上的事情。

    “明月,我只是出去走走而已,你不用那么大惊小怪吧。”她又没有说要到外面去,她只是在卧龙殿的院子里走走而已,又不是到御花园去,她那么赶紧干嘛?贝小小斜睨了她一眼。

    “但是皇上吩咐过,娘娘要在寝室里的。”看来娘娘是把昨天说过的话当成是放屁了,但是这次娘娘要是除了什么差池,她可担当不起啊。

    “那你不要告诉皇上,我曾经出去过,不久行了吗?”贝小小理所当然地说。

    “娘娘,这样不太好吧,奴婢可担当不起欺君的大罪啊。”娘娘这分明就是要她难过嘛,明月当真难过起来了。

    “皇嫂,既然皇兄都不喜欢你到外面去,你不如就留在寝室里吧。”馨平见明月因为搞不定贝小小而难过,她于心不忍地劝她。

    “连你都这样说,那就算了,我不出去了。”贝小小有点扫兴地把拐杖放下,重新坐下来。

    看着贝小小居然那么容易就被馨平说服了,明月的手背在身后打了一个v字形的胜利手势,这是贝小小教她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