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放心不下的是你,就只是你。”没有任何理由,他就是放心不下她,他就是想要守在她的身边,一向不善这类言辞的烈魅风就只能是说出这种程度的话了。

    冰挽晴听了他的话,好一阵子不能回过神来,他说放心不下的是她这个人而不是其他的东西。

    虽然他的言语是含蓄的,但是那话已经深深地震撼了她的心,从来没有人这样跟她说过这种话。

    冰挽晴动容地望着他,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话。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烈魅风见她的眼睛有点湿润了,心里莫名地一抽,他忍不住动情地伸手抬起了她的下巴,把她的身子往他的身上拉近了些许。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虽然她一向是个很要强的女人,但是那是因为她的心从来没有被人开启过,而在她眼前的这个男人,却在她平静如波的心境里掀起了不断的涟漪。

    “我要你做我的妃子,我烈魅风的妃子。”这样的答案已经表明了他的心迹了。

    “你爱我吗?”心里那种抽痛的感觉,就是爱情的感觉吗?冰挽晴抬起了水灵灵的美眸凝视着他。

    “我……我喜欢你。”什么是爱?在他的生命长河中,从来没有人教过他什么是爱,所以他不能回答她的这个问题,但是他并不讨厌她,他想要立她为妃,属于他的妃子。

    喜欢是爱吗?一抹苦涩的苦笑勾上了冰挽晴的嘴角,只是喜欢而已吗?这个男人是火云国的主宰,在他的身边一定有很多女人,难道她跟着他回家就是为了要跟那么多的女人分享一个男人吗?纵使这些事情她早就已经知道了,但是当她面对的时候,她能够不在意吗?他甚至连爱都不爱自己。

    冰挽晴突然感觉到心寒了,再一次认真地审视着自己,是否真的要跟他进宫,一入宫门深似海,就算是后悔都来不及了,她真的想清楚了吗?

    “晴,你在想什么?”隐隐地感觉到她不安的气息,烈魅风突然感到一阵害怕,那种害怕的感觉就好像是会失去心爱的东西一样。

    “没什么?”冰挽晴微笑着摇了摇头,他不是说了吗?从这里到皇城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她不正好可以考虑清楚,但是如果到了最后,她突然反悔了,这个男人会放她离开吗?

    “你累不累,如果累了可以靠在我的身上休息一会。”烈魅风长臂一伸,把她从座位上抱起,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这样不是很妥吧。”冰挽晴微微地低声喘息了一声,软弱无骨的小手轻轻地贴在他胸膛上,本来有点苍白的脸色染上了一旁红晕。

    “有什么不妥?”他都已经决定纳她为妃了,还有什么不妥当的,而且他们曾经有过比这更加亲密的行为不是吗?烈魅风刻意地把俊美的脸庞帖在她的脸上,感受着她微微发烫的温度,一股似有若无的骚乱开始在他的心腹里乱蹿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