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真的不会吗?”男人身上有疤痕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女人身上有疤痕却是一件很丑陋的事情,她始终都有点放不开,冰挽晴期待的目光深深地望着他。

    “君无戏言,要朕亲自做给你看吗?”烈魅风的唇边蓦地勾起了一抹邪魅的戏谑,再度伸手去拉扯她的衣服。

    “不行啦,这里是后院。”虽然她并不是什么迂腐的人,但是要她在这种环境里跟他搞****,她还没有放得那么开,冰挽晴赶紧按住他想要扯开她衣襟的手,有点紧张地说。

    “好吧,那咱们回房间去。”真是个害羞的小妮子,没有人也会如此紧张,就好像担心做错事情会被人撞见一般,他低首吻了她的唇瓣一下,然后打横抱起她往她的寝室走去。

    “皇上,你放我下来吧,等会儿被他们见到多不好啊。”突然被他悬空抱起,冰挽晴有点失重地伸手揪着他胸前的衣襟,脸上已经酡红一片,她那难得的含羞答答的样子,顿时惹得烈魅风一阵口干舌燥,恨不得马上就要了她。

    “有什么不好,朕临幸你是好事,他们高兴都来不及呢,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在宫中当差伺奉后宫妃嫔的都已经见惯了这种场面了,自己的主子受到皇上的宠爱,他们高兴都来不及了,烈魅风抱着她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寝室走去。

    “但是,皇上,我、我刚刚出去回来还没有沐浴……”真的要发生那种事情了吗?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她又禁不住地紧张,不安。

    “晴儿,你是想去沐浴吗?”瞅着她有点困窘的脸色,一抹戏谑的笑意不禁从他唇角勾起。

    “是,我想沐浴过后,会……可以更好地侍候皇上。”被他似笑非笑地瞅着,冰挽晴此刻连脖子都红透了,虽然是她要求的,但是这会儿却又害羞得不行。

    “好吧,既然朕的晴儿想要沐浴,那就先沐浴吧。”烈魅风抱着冰挽晴转了一个弯,不再往寝室走去,直接去澡间,刚好遇到青云和青梅迎面而来。

    “奴婢参见皇上,皇上万福。”青云和青梅见皇上突然抱着冰挽晴从后院走来,愣了一下,跟进叩见。

    “你们去准备一下,朕和晴儿要沐浴。”烈魅风抱着冰挽晴并没有停下脚步,只留下了一句让青梅和青云两人同时感到震愕的话。

    “天啊,青梅,我没有听错吧,刚刚皇上是说要跟小姐一起沐浴吗?”青云惟恐自己听错了,伸手抓着青梅的手,有点不太确定地问。

    “是啊,皇上刚刚说了要跟小姐沐浴,难道皇上要临幸小姐了吗?咱们快去准备。”青梅想到皇上可能要临幸冰挽晴,顿时感到一阵兴奋,赶紧拉着青云去准备。

    “太好了,皇上要是真临幸了小姐,那小姐以后会更加受宠的,天啊,我真是太替小姐高兴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