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宠爱自己了,她一定会受不了的,冰挽晴感动地轻轻点着头。

    “既然你明白了朕的苦心,那你……”烈魅风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冰挽晴伸出了一根纤纤玉指点住了他的唇。

    “皇上,不用说了,我答应你,我当这个夫人。”她不当他众多妃子中的一个,但是夫人却是唯一的一个,她怎么能拒绝呢?冰挽晴感动得忍不住红了眼眶。

    “太好了,朕就知道你一定会接受这个身份的,朕不会大肆举行宴会,但是朕会颁布圣旨诏告天下,到时候,全天下的人都会知道,你是朕唯一的夫人,也是火云国唯一的夫人。”烈魅风轻吻着她的眉梢,掩不住有点激动地说。

    “诏告天下?那会不会传回冰灵城里的?”冰挽晴闻言,忍不住有点担心了,她从冰灵城偷偷跑出来,还没有禀告父母就当了烈魅风的女人,如果被她的父母知道了,不知道会不会鄙视她呢?

    “你现在都已经有了朕的骨肉了,就算让他们知道也不怕。”他就是想让他们知道,好让那个想要吃天鹅肉的哆觅王子只能而退,自动退婚,烈魅风心里打着如意算盘。

    “但是如果他们来带我回去怎么办?”想到自己可能会被人带走离开他的身边,她就感到心惊胆战,她不想离开他,冰挽晴伸手环上他的颈项,很是但心地说。

    “朕绝对不会让他们来把你带走的,别担心,有朕在。”烈魅风伸手抬起她担忧的小脸,俯首轻吻她的脸颊安抚说。

    “我不想你和我的家人动手。”无论谁受伤了,她都不好过。

    “你是朕的女人,朕不会伤害你的家人的。”他明白她的担心,烈魅风在她脸上轻点的唇慢慢地落在她的唇边,慢慢地吸允着她的唇瓣,****着她步入他激情的陷阱里。

    “真的吗?”她担心的就只有这个而已,她尚未尽到孝道,现在又私自离家出走,她的父母才和哆觅王子定下亲事,她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是违反冰灵城城规的事情,她真的很担心当她的家人知道她现在所做的事情会如何的震怒。

    “当然是真的。”当然前提是她得在他的身边,到了这个时候,他已经没有办法放她离宫,她只能呆在他的身边,她哪里都不能去,烈魅风伸手扣着她的后脑勺,他湿热的唇立即攫住她的,将属于她的甜美香津尝个彻底,不留一丝空隙。

    “唔……皇上……”小手用力抵着他的肩,犹想着自己还有什么话没有说完,她想抗拒他的吻,让她的抵抗渐渐软弱,不由自主地软在他怀里。

    “嘘,喊我名字,晴儿……”在亲热的时候,他喜欢听她那甜美柔软的嗓音喊自己的名字,性感的薄唇抵在她已经被吻得红肿的唇瓣煽情地低语着。

    “魅……风……”每次都这样,只要他一吻她,她就全身无力,就想此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