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往床前狂奔而去,只见冰挽晴面色灰败地躺在床上,她的双目半合着,当她看见烈魅风来到的时候,仿佛有千斤重的眼皮轻轻掀了一下,脸上露出了一抹欣慰的微笑,他来了,他终于来了,她的嘴唇慢慢地蠕动着,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已经无力再说出声。

    “晴儿,我来了。”烈魅风在烈云的身边蹲下,伸手握着冰挽晴冰冷得吓人的手腕,看着她那奄奄一息的样子,他的心宛如刀割般抽痛着。

    “魅……风……”他终于来了,她硬撑着最后一口气就是担心自己连他最后一面都看不到,现在他来了,她终于可以瞑目了,只是他们的孩子云儿还小,她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他了,她的视线从烈魅风的身上移到烈云的身上。

    “娘亲……不要扔下孩儿……你一定要好起来……”看到她的视线移到自己的身上,还没有停住的眼泪又忍不住蜂拥而出。

    “云儿……对不起……以后母亲……不能再……陪在你的……身边……男孩子……不应该哭的……”她想要伸手帮他擦去他脸上的眼泪,但是现在她连说话都已经深感吃力,根本就没有力气抬起手臂。

    “好……孩儿不哭,只要娘亲好起来,孩儿就不哭。”烈云举起衣袖胡乱地把脸上的泪水擦去,脸上带着一丝的央求。

    “乖……孩子……”看着他把眼泪擦去,装出坚强的样子,冰挽晴这才露出了一抹的凄美的淡笑。

    她随即把视线移到烈魅风的身上,用几不可闻的音量说:“魅……风……我好冷……你抱抱……我……”她知道自己就快不行了,但是她想死在他的怀里,可以死在最爱的人的怀里,她走也会走得开心一点的。

    “晴儿,你不会有事的,不要离开我,求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和云儿都很需要你的。”虽然她的声音很小,但是他已经从她的眼里明白了她的渴求,他小心翼翼地把她抱起来拥进了怀里,就好像对待着无比珍贵的珍宝一般,她的身体很冰冷,冷得让他的心仿佛都冻结了而不会跳动,他压抑的声音沙哑得让人心疼。

    “可以……见到……你……最后一面……我已经……心足……不要……难过……”他的怀抱很温暖,这是她最眷恋的地方,她真的很希望一辈子都可以靠在这里,但是看着他难受得红了眼眶的样子,冰挽晴觉得好心疼,他是高高在上的九五之尊,她不希望他为了她那么难过的。

    “不会的,不会的,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你别说那么多了,御医,御医,朕命令你们一定要把夫人治好,快点。”烈魅风赤红着双眸往面色异常沉重的御医望去,焦急地命令着。

    “皇上请恕罪,夫人的心脏被剑刺伤,而且还落入了荷花池里,她已经回天乏术了。”她可以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御医小心翼翼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