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落。醉仙挣扎了一番,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既然你那么想知道,就听我说一个故事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一千年前,神界与魔界爆发了一场大战,经过了一个月的混战之后,神界打败了魔界,而神界的头号将军寒御也因此为神界立下了功德无量的汗马功劳,从此得到了权利仅次于天帝的天神封号。

    但是令众神大跌眼镜的是,寒御对天神的封号根本就不屑一顾,更加不顾天帝的反对擅自到凡间去过他逍遥自在的生活。

    寒御在人间结识了天山的雪妖,并对其一见倾心,雪妖由最初的抗拒到最后接受了他。

    神妖本是对立的,他们的结合已经触犯了神规,就连妖界也不肯放过他们。

    即使他曾经为神界立下了不可抹杀的功劳,但是他与妖相恋却令神界蒙羞了,天帝震怒之下下令捉拿他回神界接受处罚。

    妖界趁寒御去应付神界的时候,悄悄把雪妖带走,当寒御赶到妖界的时候,雪妖已经被处决了,妖界为了一绝后患,把雪妖的元神打散,令她再也没有办法重生,伤心欲绝的寒御带着雪妖的躯体回到了天山并把她葬在峰顶,他日夜守候在她的墓前。

    经过了几百年的岁月,在雪妖的墓前长出了一棵树,在树上结出了一颗果实,这颗果实是寒御对雪妖思念的结果,他以自己的神法给果实赋予了生命,拥有他神力的生命自身却用不了这些神力,然后他把自己封印在天心里沉睡,直到最近才苏醒过来。

    难怪会对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雪落。”一声轻唤把我神游的思绪拉回了现实,是近曦,他回来了,熟悉的触感又在我的面上游移着。

    我面无表情的拉下他的手,然后以从未有过的尖锐的声音责问:“你为什么要给我生命?”

    近曦的身体明显的一僵,然后苦涩:“醉仙都告诉你了。”

    “是,我都知道了,伟大的天神,为什么你要给于我生命之后,又把我抛弃,你知不知道,在这几百年里,我过的是怎么样的生活?”本以为已经看开的我,其实那只是欺神罢了,本以为干枯的泪水,在此刻却泪如泉涌,缠着眼睛的纱布渐渐被泪水湿润了。

    “雪落,对不起,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他把我紧紧地抱进怀里,不顾我的挣扎,他的道歉让我想起了他第一次对我说“对不起”,原来他本就抱着愧疚的心理,难怪他会对我那么好。

    第一次我在他的面前失控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近曦的悉心照料之下,我也渐渐的悉怀了,面上也渐渐的有笑容了,我感觉到近曦心里面的大石也稍微的放下了一点,但是在我的心里却埋下了隐隐的不安。

    这天,神界里来了两尊神。

    “天神,天帝这次是派我们来传话的,只要你愿意返回神界,天帝对以往的一切都不作追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