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契约娇妻:王爷的宠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夜里十二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对着古老的落地镜梳头,意味着开启了通往奏元国的穿越之门;而那面袖珍型的镜子,恐怕就是奏元国穿越回现代的重要物品!

    所以我决定,明天晚上十二点整的时候,用梳头的方法,把司马阳送回去!

    vol4

    早晨六点半,太阳还没起床,我趁着爸爸妈妈还在和周公下棋的时候,留了一张纸条,领着司马阳出了门—呜呜……没办法,为了避开爸爸妈妈,我只能这么做!

    和司马阳进行了n次鸡同鸭讲的沟通之后,我终于得知了司马阳的真实身份和来历!好家伙!他竟然是明代一个叫奏元的小国的藩王!16岁!他只有16岁耶!居然就拥有了自己的封国!当时我心里那个妒忌的酸泡泡啊,简直和火山喷发时的岩浆一样,“哗啦啦”,一古脑地往外喷发着……

    最最让人扼腕的是,说明了穿越时空的事情后,司马阳立刻表明了要参观现代城市的想法。我本来想拒绝的,但一看到他充满憧憬闪烁着钻石般光彩的眼睛后,全身立刻软成一团棉花糖,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神使鬼差地答应了他的要求,提出带他到幸福城最最高档的游乐场游玩!还夸下海口,所有的费用我来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