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眼邪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凡早知道冈本太纪在a市肯定布下了很多的眼线和内奸,想要在关键时候启动这些人,把自己顺顺利利的接到岛国,为他们岛国人民谋利,可是没有想到潘朗他们几个人的一番乱闹,导致冈本太纪勃然大怒,提前启动了这么一批人,目的就是在关键时候逼迫自己跟随他们去岛国,这也就是所谓的软的不行,就用硬的。

    叶凡当即给项天鹏打过去一个电话,把这件事情的内容简单的描述了一下。

    项天鹏也没有想到华夏国的安全系统如此的严密,竟然也会有这么多人充当岛国人的刽子手和带路党,实在是过于骇人听闻,不过他自然知道这件事情非同小可,所以不敢大意,连忙让叶凡把这份文件保存好,他迅速上上面回报这件事情,然后派人去a市进行处理。

    “妹夫,妹夫!”

    叶凡刚刚挂掉电话,便听到别墅门口传来肖天佑大呼小叫的声音,这让肖蓉蓉好不容易才安静下来的心情瞬间又暴怒了,朝着叶凡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道:“都是你这个混蛋,如果不是你胡说八道的话,事情怎么会是这样呢?你,你必须要给我一个解释!”

    “这个,一个解释?”叶凡抓了抓头,有些讪讪一笑,“要不我就吃点亏,勉为其难当你哥哥的妹夫好了。”

    “当我哥哥的妹夫?什么意思?”肖蓉蓉被他绕了进去,有些反应不过来。

    “哈哈……”盛天龙、余天豹和花一心三人当即都是捧腹大笑起来。

    肖蓉蓉登时全部都明白过来,对方还是想要占自己的便宜,登时气呼呼的抓起沙发上的靠垫,朝着叶凡狠狠的扔了过去。

    叶凡急忙躲闪过去,然后跑到别墅的大门口,把肖天佑他们这十几个人全部都迎了进来。

    “乖乖的不得了,妹夫,你也太有钱了吧?”肖天佑和他这十几个人拉掉别墅门口之后,还有些还怀疑自己的眼睛。这里明明是一座别墅,怎么可能是也犯法住的地方呢?对方年纪并不大,哪儿有钱购买别墅呢?可是这里明明和他告诉自己的地址一模一样,这才让他惊骇万分,现在看到别墅里面的一切,更是有些恍如隔世一般。

    “这都是别人送的,算不得什么!”叶凡请他们坐下之后,从酒柜里面取出两瓶价值不菲的茅台酒,分别给他们这些人倒了一杯。

    “别人送的?这,这可是别墅,又不是什么自行车,还有人送别墅的?”肖天佑惊讶的差点把自己的下巴掉在地上。

    “哇塞,什么人这么大方,竟然送别墅,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是啊,我看这个别墅最起码也值个七八百万!”

    “妈的,这个叶公子也太厉害了!”

    “是啊,我还是第一次进到别墅里面呢!”

    ……

    其他那些人也都仿佛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是那么的新鲜好奇,不过当他们听到这座别墅是别人送的之后,也彻底震惊了。

    他们见过送笔送钱的,还是第一次  看 书网历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