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大富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乘风在下课时间便跑出了教室,这时周倩很不乐意的皱着眉头撅起嘴巴。而沈腊梅却是若有所思的看了柳乘风一眼,最后又低下头去,也不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不留神就到了晚上。这时柳乘风和李红磊并肩走出了教室,连周倩在身后的呼唤声也恍若未闻。这时李红磊也不得不佩服起柳乘风的『性』子。

    他,太淡定了,是个做大事儿的人!

    两人怀揣着从铁架床上卸下来的钢筋,然后去三班等秦飞等人,在经过二班教室门口的时候,李文宇也跟了上来。三人没等多久就看到秦飞满脸沮丧的往教室门口走了过来。

    这时李红磊笑着问道:“秦飞,怎么就你一个人啊?你的兄弟呢?”[]重生大富豪10

    秦飞的嘴角微微抽搐几下,才撇了撇嘴道:“别提了,这些王八羔子听到金柱的名字后,根本不敢跟过来,算了,就我们仨凑活着过去干一架再说,大不了就是挨揍。”

    李红磊这时有点犹豫起来,就四个人跑过去且不是明摆着挨打?但是他的目光在不经意间看到满脸淡定的柳乘风后,又发狠着说道:“行,挨打就挨打。如果我今天被打了,下个星期肯定叫我哥过来把金柱的胳膊打断。”

    李红磊在赌,他在赌柳乘风有没有后招?俗话说鞭长莫及,自己的哥哥也不是每时每刻受守在自己身边,如果能在学校有个强有力的后台,那自己不仅脸上有光,也能让哥哥省心不是?

    四人闷声不响往柳远征的教室走去,这时教室里已经没人了,只剩下自己的堂哥和他的同学。看着这个略显单薄的身影,柳乘风有点感动。义气这个词不是嘴上说说,而是要靠实际行动,他能在柳远征最恐慌最困难的时候,坚定不移的站在柳远征身边,足以看得出这个人非常讲义气。

    “你好,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柳乘风伸出右手亲和着说道。

    对方看着柳乘风身后随便握了一下手,然后心不在焉的说:“我叫『毛』伊清。”说完之后,依然望向柳乘风的身后,当他看到柳乘风身边就跟着两人时,顿时继续开口:“怎么就你们四人啊?其他人呢?”

    柳远征也是瞪大眼睛,他也在白天那种浩大的声势中,找到一丝安全感。

    </dd></d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