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大富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柱也想搞清楚柳乘风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而且柳乘风的那记高帽,让金柱戴的很爽,传言自己真的很豪爽吗?如来一来,金柱大手一挥道:“行,那中午咱哥俩整两盅。”

    事情有点顺利,还好金柱没有拒绝自己。要不然柳乘风还真不知道,自己设的套能不能让金柱钻进去?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周倩站在旁边干巴巴的看着。

    由于金柱所定的价钱有点高,许多老百姓也不可能大量购买,好多人咬咬牙也只是买上那么一包,所以进度稍微有点缓慢。这时柳乘风眼见都快到中午了,金柱的板蓝根还没卖完,于是提议道:“要不干脆把价格定成25元一包吧,这样一来大家都能买的起,早点脱销的话你也轻松点不是?”

    金柱略一沉『吟』,也是这么个理儿,于是他走到摊位旁边大声吆喝道:“板蓝根啦板蓝根,25元一包,预防非典的必备良『药』……”

    经他这么一吆喝,许多人蜂拥而至,有些人甚至等了许久,没想到金柱还真把价格给降了下来。在短短的十分钟之内,板蓝根终于处理完了。这时金柱搂住柳乘风的肩膀说:“行了哥们,现在咱们去吃饭!”[]重生大富豪28

    金柱的心情挺好的,自己偷了柳乘风的板蓝根,他不仅没有生气,相反还有点示好的味道。这让金柱非常有成就感,因为这样可以证明自己非常牛b。两人很亲热的搂在一起,然后向饭馆走去。

    这时金柱的小弟却在背后嘀咕起来,他们也知道金柱和柳乘风是有矛盾的,可现在怎么走在一起了?而且看样子非常亲热?其中会不会有诈?

    几人相继坐定,然后开始点菜。柳乘风当然不会放过狠宰金柱的机会,甭管这菜好不好吃,总之挑最贵的点准没错,毕竟金柱是利用自己的钱请自己吃饭,跟自己难道还会见外?

    二十多个菜点下来,估计一桌得个七八百吧?

    金柱并没有在意,毕竟他今天也赚了好几万块,这么大笔钱他还不知道怎么花呢。

    </dd></d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