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大富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其实以本书的成绩,实在是没什么好庆祝的。

    不过,我还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本书自更新以来,貌似没有断过更。虽说更新的速度有点慢,但好歹也熬过了这么多个月。

    差不多半年了,共计151天的时间。从刚开始的激情、到逐渐的平淡,以至于现在的厌烦……

    说真的,这本书写的已经厌烦了。能把一件事儿,坚持151天,任谁都会厌烦。我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奈何还是有点浮躁。可能很多人都以为,进入vip后就很赚钱。

    说真的,这本书的订阅相当惨淡,花钱看书的人才十几个而已,一般作者简直羞于出口。不过我对此显得很平淡,成绩好不好,是与作者息息相关的。作者的水平好,那么追看的人一定很多。[]重生大富豪1

    作者的水平不咋滴,就会出现我这种状况了。很奇怪,这么差的成绩我都没想过tj,听前辈们讲,想要自己的写作水平有所提高,就一定要坚持完本,因为只有完本过,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才知道自己哪里需要改进。

    我深以为然,所以一直在坚持码字,哪怕我已经厌倦了码字的日子,但我还是坚韧不拔。我曾看过一起上架的朋友,有些人成绩比我好,有些人成绩甚至还不如我,突破了“0”订阅的成绩。所以,偶尔我也会好欣慰,真的。某大神说过,一名写手一定要保持一颗自信心。当你没有自信的时候,就找个比自己差的人,提高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我对此道是炉火纯青啊,嘎嘎嘎。

    许多人都tj了,但我没有。

    许多人封笔了,我依然没有。

    只要坚持啊啊啊啊啊啊,就会成功。本书预计7月5号结尾,7月底或8月初开新书,大家使劲的支持下啊。

    太高兴了,五个月了啊,没想到我还没tj,这种精神值得表扬,大家鼓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