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霄煞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古神魔战场,陆尘这次没有使用御风车,而是化身“雷王”,又取了件宽大的黑袍才进战场之中,实力也达到了渡劫初期。百*晓*生老人眼中闪过一抹赞许之『色』,点了点头,赞道:“小友观察力惊人,老朽佩服,老朽可是在此地百年才发现这个规律的。”

    “百年?”陆尘倒抽了一口凉气:这老人在这里待了百年,也不知道用仙元力修炼了多长时间了?又达到了什么境界?

    见陆尘疑『惑』的看着自己,老人笑道:“别『乱』想,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这里的奇妙的,之前百年算是虚渡了。”

    陆尘灿灿一笑,为自己的沉默表示歉意。

    老人用着求知欲渴的目光看着陆尘,问道:“小友,可否说说你的发现?”

    陆尘一想,这老人和蔼可亲不像坏人,而之前也是他一直在先自己一步的道出自己的发现,怎么说也是自己先听了人家的秘密。随后不多想,把自己的发现说了一番。

    老人一阵阵惊愕,他的确发现了空间变化,但没有细致到看到那空间『乱』刃的形状和颜『色』。被陆尘提醒出来,老人也是叹息连连。

    正巧,空间再次变化,陆尘抓紧时机,顿然发现一缕黄光在前方闪过,陆尘陡手丢出五灵破冥珠,将那黄光炸裂开来,对老人说道:“前辈,进去一观?”

    “好。”老人目『色』一定,两人跟了进去。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