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霄煞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晕。百*晓*生陆尘却是说道:“不用,你爹现在正处于重要的关头,不能打扰,我去就成。妈的,让我知道陶方那小子敢动小怜一根汗『毛』,老子让他死无全尸。”

    小怜是南郭阁荣的女儿,在陆尘的眼里就视同已出,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大闺女要是让人糟蹋了,陆尘怎能放过陶方。

    “洛平,此事过了多长时间了?知不知道陶方往什么地方去了?”

    平静下来,陆尘立马分析了整件事情,在他看来,陶方来到魔云岛时间并不长,若想对小怜小利的话,不可能将小怜就地正法。魔云岛有凌魔晶矿,六海高手的眼线极多,有点风吹草动,恐怕用不上多久,就会传的沸沸扬扬。

    此外,许飞苑带着许家人去寻找,如果陶方来了狱魔群岛的话,许家人不可能找不到,许洛平也不会这么急。陶方肯定不在这两个地方。

    并且其他五处都是别海的领地,陶方更不可能自寻死路的贸然跑到另外五海的地方,而能够让陶方最为放心的地方,就是接壤在狱魔群岛附近的几个洞府,极有可能进入了石符魔洞的范围。

    许洛平回道:“据那家伙告诉我说的时间,已经大约过了快两炷香了,伙计说看到一伙人抓了小怜之后就往南走了。”

    “南面?”陆尘目光一冷,许洛平所指的方向跟自己的猜想不谋而合,正是石符魔洞的九百里领地。

    “走……”

    给读者的话:

    ps:1000章啦,铜板的第二本书也过千啦,求月票支持。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