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尚华也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阿青走了,那两个弟子抓野兔还是没有回来。眼看夕阳已经落到西边的海水上,漫天的霞光映红了西山悬崖上下。

    忽然,江尚华闻到一股『骚』味。开始还很淡,渐渐浓重起来,弄得让他掩住鼻子。

    他低头看去,臭味是从石孔内传出来的!

    江尚华一惊,莫非洞内的生物就要爬出来了?!他赶紧抓起木盒子,打开木盒的小门,将木盒放在洞口!

    如此臭的味道,让他无法呆在巨石上,赶紧跑到神仙门悬崖上。风向刚好向东吹,江尚华终于透了口大气。[]神仙门1

    想起那么臭的味道,也不知道是什么动物。他也不敢独自下去探视,便坐在悬崖上等。

    过了一段时间,果然听见那两个弟子的声音。一人喊道:“主持,你在哪里?兔子抓回来了!”

    另一人惊道:“好臭!什么东西?”

    江尚华在悬崖上说道:“看看那东西进木盒没有?”

    那两人蹑手蹑脚走过去,一人喊道:“是一对大蝎子!已经关进盒子了。”

    “快把木盒门关上!”江尚华说道。

    那弟子惊道:“关上了!主持快来看,两只蝎子和眼睛蛇打架啦!”

    江尚华才想起来,那木盒内原本还有一只眼镜蛇。他急忙跳下悬崖,忍着巨臭跳落巨石上。

    三人透过木盒的小气孔窥视盒内,那条手腕粗的眼镜蛇脑袋上,粘着两只鸡蛋大小的黑蝎子。两只蝎子挥舞钳子,死死咬住毒蛇的头部!

    那条毒蛇左右挣扎,却无法摆脱两只蝎子。头部下颌原本青『色』的蛇皮,很快变成乌紫『色』!竟是被两只蝎子注入了毒『液』!

    蛇头渐渐无力地垂下去,直到蛇身体完全瘫痪、软开。两只蝎子才松开钳子。

    一只蝎子挥钳夹住毒蛇的腹部,竟然撕开蛇皮,又剥开蛇肉,『露』出青褐『色』的蛇胆!

    两只蝎子立刻移开钳子,伸嘴上去咬破蛇胆。热腾腾、新鲜的蛇胆被两只蝎子饮食!隐约还能听见钳子交错的声音。

    看了一会,三人实在忍不住蝎子的恶臭味道,又跳出巨石窝透气。江尚华却十分高兴,看来这两只大蝎子是比毒蛇还毒的动物,用来修炼拂尘最合适不过!

    只是如此恶臭,实在让人顶不住。以后还要每天面对木盒运功,催发蝎子的毒气,实在不是什么好差事。

    眼看天『色』将黑,江尚华命两个弟子前后挑起木盒,三人晃晃悠悠下山。

    ***

    为了这个木盒子,修真观又搭一个凉棚。否则这么臭的味道,谁也受不了。

    木盒子供养在凉棚下,四周也没有人。[]神仙门1

    江尚华将碧玉拂尘『插』入木盒上方的小孔,那两只毒蝎挥动钳子攻击一番。却无法伤到这玉石拂尘。

    拂尘的玉石柄居然能吸收蝎子的毒『液』。原本青绿一『色』的拂尘柄上,很快沾染一点一点的乌紫毒斑!

    但两只蝎子也很快发现这不是一件活物,便停止攻击便退到一旁,不再攻击。

    江尚华心想,大概就是这样修炼拂尘吧,让蝎子的毒被玉石吸收。如今蝎子不动了,如何修炼仙器呢?

    他又想到瘦仙人交给他的那套功法,依照口诀默念起来。双手居然很快有两股气息涌出!

    他举手面对木盒,面对两只蝎子发功。

    两只蝎子果然感受到攻击,又在木盒内躁动。那股恶臭味道更浓重。江尚华实在忍不住,取来口罩戴上,重新运功。

    蝎子在他挑逗下,烦躁不安,举起钳子和尾部向中央的拂尘柄攻击。拂尘柄吸收蝎子毒,很快变成一片乌紫『色』。

    第二天,江尚华又依法炮制蝎子,拂尘柄由原来的青绿『色』完全变成了淡淡的乌紫『色』。

    第三天,蝎子却任由江尚华运功,攻击拂尘柄后居然没有什么太大效果。而且它们的恶臭味道也减轻了许多。

    江尚华左思右想,明白了其中原因:这两只蝎子三天没进食,只怕是体力不足。便叫人关了只小母鸡进木盒。

    两只蝎子立刻跳上小鸡头顶,将它蜇死。又像上次剥开毒蛇一样剥开小鸡身体,用钳子拉出小鸡的胆囊,撕开来饮食。

    待蝎子吃饱,江尚华取出小鸡,又对蝎子发功。蝎子果然又生龙活现,攻击拂尘柄。

    整整一天下来,蝎子也累得筋疲力尽,玉石的颜『色』却没有什么变化。

    江尚华又琢磨半天,才想通原因:原来它们是要吃有毒的动物胆,才能形成自己身体的毒素。他立刻命修真观的弟子四处抓毒蛇来喂蝎子。

    这两只蝎子只吃动物的胆汁,吃过毒蛇的胆汁后,果然又恢复了恶臭,钳子和尾巴上又产生出毒汁,染上玉石。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