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肖雅芝却没想到,第二天刘三没有去西山,而是想起了江尚华,找修真观的晦气去了。

    既然练成了初级通天神功,当然得用江尚华来试试。这小子敢用毒,老子叫他吃不了兜着走!

    刘三大摇大摆闯进修真观,看门的弟子一路小跑,跑到芭蕉林深处喊道:“江公子,那浑小子又来了!”

    刘三追上去,一脚踢去,蓝光击中他的屁股,竟趴在泥地里满嘴泥。刘三骂道:“你才臭小子!”

    江尚华手持拂尘晃出练功房,蔑视地笑道:“呵呵,居然没死掉?!还敢来讨打!”[]神仙门

    刘三骂道:“老子今天叫你跪下来叫我爷爷才行!”

    他双拳一晃,已经击出一招“双龙出海”。呼啸的两个蓝『色』拳光扑向江尚华!

    江尚华一看拳式,心内大惊:怎么才过几天,刘三的功力暴涨?!若专门论功力,刘三已经在自己之上!

    闪念之间,他急忙挥动拂尘,连续两刺,企图击碎刘三的双龙出海!

    但和上次完全不同,两团拳光功力十足,他一刺之下,拳光轰地炸开,自己竟被爆炸的气浪推开,无法刺中第二个拳光。

    后一团拳光干干脆脆地击中他的右胸!

    江尚华吐出一口鲜血,满脸狰狞,痛苦地扭曲了脸庞。

    刘三跟上去,也不给他面子,一脚踹出,又是一道蓝『色』的通天功击中江尚华的屁股!

    他也和那个弟子一样趴在地上,满脸泥。被刘三踢得昏死过去。

    “哈哈!”刘三拍拍巴掌,吼道:“三哥最烦别人使毒,你小子再敢使毒,三哥还会来教训你!”

    说完,他又低头查看,江尚华确实被自己的通天神功震晕。刘三不禁一阵得意,从此不必在江尚华面前低三下四。

    ***

    江尚华醒来时,已经躺在床上。床前还放了一碗龟汤,馨儿已经接到报告赶来。

    她温存的手替他擦去额头冷汗,说道:“没想到刘三功力长得这么快。”

    这句话象火一样燎疼了江尚华。他抓住馨儿说道:“一定是有人背后帮他练功!”

    馨儿点头,说道:“江公子也要加强功力,否则南澳没有我们立足之地了。”

    江尚华说道:“该怎么修炼呢?我辛辛苦苦修炼二十年,却被刘三一两个月追上呀。”

    馨儿『露』出微笑,从怀里『摸』出一个碧玉瓶,倒出一颗绿『色』的丹丸。“这是一颗修真仙丹,你服下去,功力会增强一倍。”她说道。

    江尚华问道:“仙丹?谁给你的仙丹?”[]神仙门

    馨儿犹豫片刻后,说道:“仙丹嘛,当然是神仙给的了。”

    江尚华又抓紧她的手,说道:“谁给的?难道是一个瘦神仙?!”

    馨儿脸上『露』出微笑,说道:“嗯,原来他已经见过你。不错,是他嘱咐我交给你。”

    江尚华竭力回忆瘦神仙的模样,说道:“他究竟是谁?为什么帮我呢?”

    馨儿却支吾说道:“你呀,先好好休息,如果有什么问题,以后去问神仙本人吧。”

    馨儿离开之后,江尚华感到腹内一阵暖洋洋,大概是那颗仙丹起了作用。丹田内一股暖流向全身扩散,刚才还隐隐痛的内脏,此时舒服无比,似乎有只大手在身体内『揉』捏。

    他运起修真内功,将这股暖流一点点吸入全身经络,渗入身体各处。渐渐能感到体内的血脉流通出奇地通畅,浑身蓄积的内力越来越厚实。

    他抽出拂尘舞弄起来,一道绿光在拂尘上飞舞,随着招式『射』向四周。威力与服食仙丹之前完全不同。

    如果早吃仙丹两天,他也不至于在刘三手下丢丑。想到这里,他心里忍不住咒骂刘三。

    却又想起瘦仙人交给他的任务,夺取刘三的手镯,只是等这几日消化了仙丹的功力,再设法算计刘三。

    想到这里,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