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尚华想起了铁木使者的那番说话。按照他的叙说,南澳岛应该还有许多礁石上也封印着反抗南帝的神仙。

    他们的威力甚至比县太爷、丐爷爷他们还大,从金海龙身上就可以得到印证。可恨金海龙居然冒险去对付铁木使者,而不是刘三。

    如果他对付刘三的话,刘三如今已经是一个死人。那么,丐爷爷就不得不选择自己去执行他们的计划。

    唯今的办法就是再找到一个礁石岛,打破封印,让里面的神仙替自己干掉刘三。想到这里,他立刻召集修真观弟子,询问南澳岛附近的礁岩小岛。有弟子报告说东边就有一处小岛,上面也是一口巨井。

    江尚华带上两个弟子,划上小舢板出海。也是在距南澳岛大约二十里的海面上,终于看到那个小礁岩岛。[]神仙门

    岛上面果然是口巨井,井沿上也有一个巴掌大小的封印,写着三个字:封水雀。难道里面是一只巨鸟?

    江尚华趴在井边,打量一番,里面黑呼呼的,什么也看不到。

    他喊道:“井内的神仙听到没有?我是江尚华,来搭救你。听见请回话——”

    过了片刻,井内传来哗啦啦的水声。似乎有东西从水里浮上来。

    江尚华接着喊道:“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帮你砸碎封印。”

    井内似乎有一缕红光闪现,只有普通的火鸡那么大小。难道这就是水雀?

    那只水雀说道:“什么条件,你说说看!”

    江尚华说道:“帮我除掉南澳岛上的刘三!”

    “刘三?没有问题,只要你放我出去,我就帮你除掉刘三。呵呵。”水雀说道。

    江尚华大喜,说道:“水雀大仙你稍等,我这就帮你打烂封印!”他抽出拂尘,运足功力朝井沿的封印击出!

    封印被打烂,礁石上『露』出一个小石窟窿。

    呼——

    一只红『色』的身影从井下黑暗中飞升而起,竟是一条长着长长鳍的怪鱼,两只眼睛比嘴巴还大!长长的鳍简直就像鸟儿的翅膀,大概就是它的名字水雀的来由,水中的鸟儿。

    水雀在空中旋转,停下来时已经变成一个红衣老头。老头居然还穿红衣,实在是奇怪的很。

    但江尚华没有笑话他,认真地说道:“刘三就在小镇上,你赶紧去找到他,然后杀死他。”

    水雀尖笑道:“他与你有何仇隙,要杀死他呢?”

    江尚华脸一红,倒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水雀的话。

    水雀说道:“放心好了,我既然答应了你,必然会做到。”说罢,他化作一道红光,飞向南澳岛。

    江尚华倒是被他问得发呆,站在礁石上良久方才回过神来。若说杀死刘三,江尚华也觉得有些过分,但他却不服气刘三始终骑在他头上。又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神仙门

    他悻悻地返回小舢板,与两个弟子返回修真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