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仙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大早,刘三醒来时,虎神已经坐在身边。

    倒是一个大晴天,天空浮云飘绕,霞光正在东方渐渐隐去。天空显出蓝蓝的底『色』,令人舒畅。

    想起很快就可以再见到肖雅芝,刘三心里一阵激动。

    虎神说道:“你别动,随我飞行就可以了。”他念动飞行术,与刘三一起飞上天空。可以俯视中澳岛全景,绿野茫茫,像一枚绿『色』的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大海里。岛子中央一摊湖水,使全岛充满了灵动之意。

    刘三随虎神一路升到高空,升到数百丈高空时,天空里陡然显出一座小小的云山。看似云山,却又不是云,却是一座漂浮在天空的雪山![]神仙门1

    “那边就是风神的住处。”虎神说道。

    原来风神住在这样的凌空无根的云山上。就是奇怪了,这朵云是不会随风飘走的呢。

    刘三老老实实随虎神降落到云山上,落地才发觉这云上其实是雪山,凌空漂浮的雪山,真是以前想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刘三仔细打量着这座并不算大的天空中的小山丘,白雪皑皑,覆盖在山丘上,整座雪山也只有数十丈大小。

    虎神大声说道:“风神老头,你为何囚禁了南澳岛派来的使者?”虎神声音洪亮,运足内力说话,话音响彻天空。

    天空上习习吹来不大不小的风,吹得刘三衣襟哗哗作响。就是没有人回答虎神的问话。

    虎神又说道:“风神老头,我知道你在,为何不答话?!”

    终于听见雪山上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说道:“那你还带来了另一个使者,哈哈,我都看见了!”

    虎神仰首喊道:“你明知道他们是丐爷爷派来的使者,为何还捣『乱』?快放了你手中的使者!”

    “虎神,我敬佩你武修功力不凡,但你却不知道这小子还有需要修炼的功课。等他做完了应该做的功课,我就会放了女的,与他一起给你修炼武功。”雪山里那个苍老的声音说的不紧不慢,每一个字都让虎神和刘三听得清清楚楚。

    刘三急道:“风神大仙,丐爷爷说了我们来这里就是进行武修,没有其他的什么功课呀!”

    虎神也不禁点头,他遥指雪山,说道:“那老头就在雪山里面的冰洞里,倒是可怜了肖姑娘,天寒地冻的。”

    风神却说道:“你只管放这小子在下面转悠几天,他自然会找到最应该做的事情。”

    虎神沉声说道:“你不会是唬我吧!”

    “按照我说的去做不会错。虎神,你要知道我与丐爷爷的交情不比你浅。难道我会加害他派来的使者吗?”雪山那边又传来风神的声音。

    虎神当然知道风神被囚之前,总是与丐爷爷一起喝酒取乐,这么说他倒确实不会加害肖姑娘。

    想到这里,虎神说道:“好,我就按照你说的去做。你也一定要记住丐爷爷与我们六十年前的约定,不要误了大事。”

    风神说道:“放心吧,放心吧,我一定交给你们一个漂亮的肖雅芝。”

    他居然知道肖雅芝的名字,似乎与肖雅芝在一起相处的还不错。[]神仙门1

    听到这里,刘三也不得不放弃营救肖雅芝的念头。虎神看他也同意了风神的说话,便带他飞落高空,穿过云雾,又回到温泉旁。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